我是屬於那種肥水不落外人田

基本上只要一有壓力就完全沒法順利解放的人

所以都要吃益生菌跟酵素來幫助我的排便順暢

尤其最近公事家事一起忙

晚上都吃外食比較多..解放順便的事

我就交給加拿大原裝原罐進口-

優格康(Organika)高單位藍綠藻

來幫忙我樂活舒暢

 

加拿大原裝原罐進口-優格康(Organika)高單位藍綠藻

產品官網與檢驗証明請點官網:

https://www.health365.com.tw/index.php?m=2&i=2

 

藍綠藻的健康小常識:

https://www.health365.com.tw/goods.php?gno=34

 每次有以前同事回美國加拿大..
都要開單子請他們買健康食品回來
現在優格康Organika藍綠藻從加拿大原裝進口
讓我們在台灣也能輕鬆方便買的到
除了英文產品說明外
瓶身上清楚打印上詳細的中文說明.營養標示.成分.
食用方法等等...品質保障看得見
一錠優格康藍綠藻約等於1kg蔬菜量..
真得是我們一忙碌起來就當外食族
很需要的補給食品呢!

老話一句..健康食品只是平常保健身體用的喲!

若是懷孕..孩童及患有重大疾病需控制飲食的病人

絕對先經由醫生指示食用..

原裝進口..瓶蓋上都有完整保裝封膜
確保產品是完整未開封的..
撕開開蓋後..還有一層產品封膜
打開封膜..可以看見裡面有一小塊綿花與乾燥包<不可食用>
防止一打開產品因台灣潮溼的空氣而受潮變質

打開倒出來看..是深綠色錠狀

聞起來像日本海苔濃縮的那種昆布味

我個人覺得味道算蠻重的


 優格康(Organika)高單位藍綠藻

1,000mg高單位藍綠藻,三餐餐前服用,每次僅需一錠

我之前曾經買過他牌的藍綠藻..一次要吞

五錠以上.我又超不會吞錠..

最後整瓶都送給公司同事呢!

 

我真得很抖吞錠這件事..

好險一次只要吞一顆就好..

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大顆..從小就很不會吞錠類的食品呢!

要配上了約500cc以上的水才吞下去~

也好..這樣也提醒自己一天喝的水量要足夠呢!

哈~真得比寶貝還肉腳哩!

從服用優格康(Organika)高單位藍綠藻

的第二天起..便便就自動準時報到

外食吃得油膩時..一天還能解放二次..

真是太讓我開心..一向肥水不落外人田的我

現在即使在公司也能輕鬆方"便"..樂活舒暢

要再來幫老爺買個幾瓶

在大陸飲食幾乎沒青菜的他..身體更需要保養呢!

樂活舒暢新選擇-

加拿大原裝原罐進口-優格康(Organika)高單位藍綠藻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優格康(Organika)藍綠藻藻,優格康綠藻,優格康藍藻,優格康葡萄籽,優格康月見草油,優格康大豆卵磷脂,優格康蔓越莓,優格康Organika Q10精華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慧愛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