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服貼 透氣 高貴不貴的保養
聽說...
灰姑娘有個新法寶 讓她愛不釋手 連王子都跟她搶著要
輕鬆變美 享受貴婦級的保養
是什麼是什麼
灰姑娘奢華滋養篇之【美顏故事-晶鑽蜂王活顏滋養面膜
美顏故事 Beauty Story
【美顏故事】了解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座夢幻城堡,住著一位美麗公主
在夢想的世界裡,享受肌膚與心靈的雙重呵護。我們用心選用高科技及
天然的成份,針對各種肌膚問題調配專業的配方,並以貼心呵護的心,
打造【屬於我的美顏故事 讓容顏更美麗】來滿足所有愛美的女生。


美顏故事為了每位公主的需求,出了3種口味的面膜(公主系列) 依照個人需要選擇所需
.美顏故事晶鑽蜂王活顏滋養面膜-極致修護,重現健康豐潤的膚觸(灰姑娘奢華滋養篇)
.美顏故事海藍寶膠原極潤鎖水面膜-寶石水導機制,回復肌膚水嫩亮澤(人魚公主魔法水潤篇)
.美顏故事白金松露嫩白面膜-白潤水透,回復白皙水嫩肌(白雪公主蘋果淨白篇)
這次拿到的是美顏故事晶鑽蜂王活顏滋養面膜】


頭土臉說掰掰囉! 天天都可以輕鬆享受貴婦的生活,跑趴玩樂再也不用擔心午夜12點囉!

每天從早忙到晚,灰姑娘沒有時間打理自己,邋遢的連舞會都趕不上。 好心的仙女給了她一個法寶,從此灰姑娘向一身


頭土臉說掰掰囉! 天天都可以輕鬆享受貴婦的生活,跑趴玩樂再也不用擔心午夜12點囉!




產品特色



鑽石微粒結合修護成份深層導入並可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保持光滑明亮、提升細緻度


.珍貴蜂王乳萃取蘊含天然的氨基酸,能達到肌膚修護,並撫平細紋重現緊緻彈力的膚質


蜂蜜萃取液,小分子量能迅速滲透,達到長效保濕滋潤肌膚,增加膚觸柔軟


日本蠶絲木漿纖維面膜+10刀口設計,鎖住精華液不易流失,敷貼時能完全釋放導入


印象中,蜂王乳是個很珍貴的東西而且要價也不平凡的說
它竟然也可以放進面膜裡 而且是平價面膜耶!廠商也太大方了吧!好不手軟的用了好的成份讓每位公主變漂亮
蜂蜜我知道本身就可以拿來當做面膜使用了 效果也很好喔!(我媽教我用的)
除了放了珍貴成份在裡頭外,重點是它【無添加酒精】這...實在是太貼心了 
一方面不造成肌膚的刺激 一方面也能享受貴婦般的保養 
而且是由大廠【統一企業集團】旗下的【統欣生物科技(股)公司】所製作,品質有保障啦!
話說它整個設計的像是一本書一樣 還沒打開就好多驚喜喔!是本漂亮的公主書



一盒裡面有3+2片 honey黃的外包裝 讓我想到小熊維尼(喂~離題了)


從外包裝到裡頭面膜每片獨立的包裝 都有印上可愛的灰姑娘遺留在樓梯上的玻璃鞋(外加一隻小蜜蜂)


用途:撫紋、緊緻、滋養潤澤
適用膚質:適合各種膚質
使用方法:

1.清潔臉部肌膚後,撕掉珍珠膜狀面膜輕敷於全臉
2.敷貼15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
3.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
注意事項:
1.使用前請先進行敏感測試(請敷於手臂內側或頸側),若無任何不適或異樣現像後再使用
2.皮膚有紅腫發炎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請勿使用
3.因個人膚質以致使用後產生不適或發生過敏現象(紅、腫、癢),請暫停使用並洽詢專業醫生
4.若不慎入眼,請馬上以大量清水沖洌
5.請放於嬰幼兒無法取得處,避免誤食


打開後 也是一樣有層珍珠膜服貼在面膜上,不過這次面膜的材質很特別喔!


跟我一般常用的不織布面膜有大大大的不同


Q:木漿纖維面膜跟一般面膜有什麼不一樣?為什麼木漿維面膜比較薄?
A:
高服貼度:木漿纖維猶如面紙遇到水般的材質,對於肌膚的服貼性佳,肌膚與木漿纖維會產生緊實的貼附感,可達到肌膚百分百服貼的感受,且薄型改良式透氣度更佳,敷貼時的臉部厚實度較輕較舒適,調整 時無需用力緊拉只需按壓即可完全服貼。

高鎖水性::因紙張具有超強鎖水性,所以能將精華液均勻分佈在面膜紙上,既能節省精華液所需之劑量又能擁有充足的飽水度在面膜上。



高保濕性:因紙張有鎖水功能,相對的在使用面膜進行保養時,在乾燥或冷氣空調空間使用亦不易蒸發 。
(在官網上面查到的)




木漿纖維面膜真的跟不織布的完全不一樣,除了厚度的不同


透氣度超佳的,而且更服貼於臉部肌膚 不過比較容易撕斷(我太大力了)


整張面膜吸飽了精華液 服貼於臉部 我還特地待在冷氣房裡面敷


一般不織布面膜待在冷氣房使用的話 15分鐘後整張面膜都是乾的


不過木漿纖維面膜可就不一樣囉!!!就算是敷了15分鐘後


取下來的面膜依舊是含有精華液在裡頭 不會因此而蒸發掉

另一個特別處是它的面膜擁有獨家的10短刀口裁刀設計 不管你是哪一種臉型都可以自行調整到完全服貼


而且在鼻子部份也是有特別設計剪裁過,我連鼻頭都敷到了耶!(一般面膜我是敷不到鼻頭的,我蒜頭鼻啊!哼


Q:為什麼面膜服貼度越好效果越好呢?
A:濕式面膜保養是對皮膚形成熱導流,服貼性越高可進而可提升膚溫讓毛孔擴張吸收精華液,皮膚吸收越好效果也越好。
(在官網上面查到的)


清潔完臉部後就要來享受這貴婦級的保養囉!最近皮膚暗沉狀況還好,但是因為悶熱的天氣讓我臉的出油量爆增
痘仔也一直找上我的臉 蠟黃的肌膚更是我的敵人 灰灰黃黃的臉 不是我想要的
因為面膜材質薄透 所以在敷的過程中 一點也不會感到有悶感 而且超服貼 亂動也不掉下來(除了你動太大力)
在眼睛部份多了兩刀的剪裁讓眼周附近的肌膚也能吸收到擁有珍貴成份的面膜保養
15分鐘後取下面膜 臉上超多精華液的 秉持著不浪費的精神 全部將它按摩至肌膚裡
取下的面膜也可以在手腳上做擦拭 除了保養臉部也可以保養一樣身體肌膚喔
敷完後就是個透亮的肌膚啦!本來明顯的小紋路都好像喝飽了精華液一樣
乖乖的不浮現出來了,保濕度可以說是一級棒!
連續使用它 我相信我也可以從灰姑娘變身成為擁有透亮肌的公主啦!!!!!


 

網站網址

http://unibiotech.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deary 防曬噴霧,deary面膜,deary蘆薈保濕冷敷膜,deary防曬,deary玫瑰q10,deary 護唇膏,deary乳油木,deary護手霜,deary 媞爾妮,deary蠟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慧愛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