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一星期要打2~3場高爾夫球,有時候18洞打下來會有一點腰酸背痛,但是有些球友並不會有這種現象,有一天我就問了他們,他們就跟我說可能是姿勢、體力、心態、、、問題,有的球友接著拉拉穿在POLO杉內黑色的內衣,告知我說可以買一件來穿穿看,我很好奇的跟他們買了一樣的EQUMEN男性塑身衣來試一下,看目前在球友中的男性塑身衣,究竟有何魅力?竟會讓他們推薦給我。

 

穿了之後我才發現,EQUMEN男性塑身衣,因為獨家的螺旋線條設計,材質結合了彈性纖維、尼龍和聚酯纖維,和緩的拉直背部,以達到最理想的曲線調整。讓我在揮杆的時候可以保持挺立的姿式揮擊,減少脊椎因為不良姿勢所造成的承受力,讓你不容易腰痠背痛,減少你的疲勞,並且穿上它時可以幫你保護肌肉的伸展,彷彿第二層肌膚保護在身上,讓你感到舒適保暖,整場球打下來時感覺不會那麼腰酸背痛。

 

你也跟我有一樣的煩惱嗎?建議你也來一件EQUMEN男性塑身衣吧。
 

塑身衣  equmen塑身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慧愛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