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香氣濃郁,甜度適中!!^^
久仰大名!!
自然捲手作烘焙房呀!!
終於讓我等到你嚕!!
那天收到這兩盒,
三三非常好奇拿到的是蝦咪!!
不過其中有一盒,
好像不太需要猜耶!!
我確定它是法式焦糖布丁!!

就是這盒啦!!
不是三三有透視眼,
可以望穿這個牛皮紙提盒!!
而是...

奈阿揑??
怎麼少一個布丁蓋??
ㄚ我的焦糖都漏光光了啦!!
難怪盒子那麼香!!

吼!!
是路途太遙遠、太閒了嗎??
竟然在裡頭玩起了跳棋??
畫面最右邊的布丁蓋,
跳到最左邊疊了上去,
搞得紙盒內外都黏膩不堪...
歐買尬!!

拿去沖洗乾淨,
也把弄髒了的桌面整理一下!!
OK!!
勉強可以入鏡!!

忘掉剛剛的烏煙瘴氣,
咱們重新來介紹這位自然捲手作烘焙房法式焦糖布丁!!

從側面看,
焦糖從上頭流下,
形成一種自然的漸層,
好美呀!!

唉唷喂呀!!
揪乓A!!
雖然剛剛已先領教過焦糖香氣,
但那是不小心漏出來的啦!!
現在這樣聞...
真的不一樣喔!!

趕快拿起湯匙大大挖一口!!
哈哈哈!!
你可別被這小黑點點嚇到嘿!!
它是香草籽啦!!
這是增加布蕾香氣的一大來源喔!!

哇~
奶味十足喔!!
選用瑞穗鮮乳,
並嚴選新鮮雞蛋和馬達加斯加天然香草豆莢,
才能造就如此絕妙的香濃好滋味!!

嘖嘖嘖!!
以低溫水浴蒸烤方式烤出來的布丁,
口感非常綿密,
就像是小baby的肌膚一樣,
又滑又嫩,
細緻又咕溜,
口口都為之驚豔!!

再來這個,
三三剛剛偷瞄過啦!!

這是自然捲手作烘焙房70%黑磚布朗尼!!
產品資訊底加!!
建議食用前先拿出冷藏退冰一小時,
口感最佳!!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盒子採用進口食品級用紙,
還具備抗菌保鮮之功效,
所以吃起來更安心嚕!!

唷呼~
濃濃的巧克力香氣,
濃...濃到讓它長得烏漆抹黑的!!

好啦!!
整個把你拎出來啦!!
厚~
沉沉的,
有點重量喔!!

盒子有地下室喔!!
底部寫道~
刀叉餐具置於下方,
請取出使用!!
嘿嘿!!
裡面真的有一把蛋糕刀耶!!

長16cm x寬8cm x高4.5cm
好像一個大黑磚!!

這個大黑磚像是會呼吸一樣,
充滿了大大小小的氣孔!!
超級濃郁的巧克力香氣,
有如隨著它的吐納間,
一陣一陣地飄散開來!!

我切!!我切!!我切切切!!
三三刀子一下,
就感覺質地非常紮實!!

布朗尼蛋糕是比利時鄉村一道很普遍的家鄉小點心,
幾乎全村的媽媽都會做!!

難怪我只能在台灣土生土長,
因為...我只會吃!!

三三本來就超級迷戀苦甜巧克力!!
自然捲手作烘焙房的這款布朗尼,
特選了比利時進口70%深黑苦甜巧克力,
香氣濃郁,
苦甜適中,
飽水度很夠,
所以雖然很紮實,
但還是帶點濕潤的口感,
非常順口!!

天哪!!
迷死人不償命的巧克力香氣,
吃了一口以後,
就停滯在嘴裡,
好久...好久...
倫家現在整理照片時,
還忍不住又吞了一次口水揑!!
好想再吃一口喔!!

嗯~
工作忙碌之餘,
有這麼美味的下午茶甜點相佐,
管它白天老闆在耳邊嗡嗡叫,
一切馬上拋諸九霄雲外啦!!
有興趣,

網址:

http://naturalq151.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自然捲手作烘焙房,自然捲手作烘焙房店面,自然捲手作烘焙房地址,自然捲手作烘培坊,自然捲手作烘培房,自然捲手作烘焙坊,自然捲手作烘焙房官網,自然捲手作烘焙房黑磚布朗尼,自然捲手作烘培,自然捲手作烘焙房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慧愛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