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在家也能輕鬆做一下臉部SPA 這樣對於我實在是捨不得花大錢作臉 可以花少少的金錢自己DIY進行美麗保養 如果有時間這樣每周或是

  









當我收到這組冷熱兩用面罩產品 感覺正是需要它滴時候
茉莉的臉不知名的腫癢一個包
已經去給醫生看過了

醫生說可能是環境髒結果有傷口感染到 感覺像是被東西咬到
因為工作地方旁正在大整修 我想是這個原因吧

害我以為是抹保養品過敏 真是誤會他了
也讓我需要吃好幾日類固醇跟抗過敏的藥
來讓我的腫包能好一些不要這麼發癢及腫脹

醫師建議我需要時可冰敷 所以說收到產品時

剛好能來使用一下 算是正是時候





R&R果凍凝膠冷熱兩用面罩
可微波也能用毛巾包住放入熱水中 這樣真的很方便
加上不插電這樣就不用怕觸電危險噜



打開R&R果凍凝膠冷熱兩用面罩 使用的是開口型面罩
另外還有一款是眼睛及鼻子都能敷到的全罩型面罩
直接可以看到面罩中有藍色液體的凝膠

兩邊還有調整帶可以固定 這樣可以依據頭型及臉型不同調整




☆使用方法 (po自官網說明)
※冰敷
平時請將敷墊保持乾燥,使用時請置於冷藏室中,建議時間一小時以上可達到冰敷最好效果。冰敷時間最久請您不要超過45分鐘,請以不凍傷為原則。
※加熱
使用之溫度請以不燙傷皮膚為原則
(1)微波加溫微波爐內盤面及四周圍請擦拭乾淨,把敷墊平置盤中,以中低的微波加熱20秒,若所需溫度不夠熱時,請以每5-10秒增加調整微波加熱至需的溫度。(建議:微波爐輸出公率請勿超過800瓦特)
(2)熱水加溫 - 以濕毛巾包覆至於約80度以上熱水中加溫,浸泡3-5分鐘至需溫度即可。










第一次使用時 因為我的肌膚狀況我先用的方式是冰敷

先把兩用面罩冰在冷藏室中 最好是冰1小時
但是我比較怕冷冰 所以我大約冰30分鐘就取出使用
這樣敷我自己是最能接受的範圍 以自己能接受的範圍來選擇冷度
不要凍傷了 敷的時候就能感覺面罩設計很貼合臉頰

加上它能調整束帶 所以不用怕滑動及走位 敷起來也能作自己的事
不用怕面罩不貼合 也能閉眼好好的休息一下
冰敷起來其實很舒服歐 敷過之後 感覺臉頰很緊緻感
仔細看臉部的肌膚毛孔都變得細緻起來

  













接續幾日後我選擇使用熱敷 使用方式我是將兩用面罩泡在熱水中
雖然我沒有用毛巾包裹著 我是直接將兩用面罩泡入熱水中
以我能接受的水溫範圍內 不要燙傷了歐









(注意歐不要直接將兩用面罩加入水中用煮的方式)
然後取出擦乾水份 準備熱敷臉頰 在這冷收收的天氣中
熱敷還真是舒服耶 敷起來整個身體都暖和起來
肌膚感覺溫熱感
熱敷時我覺得最好是平躺歐

這樣熱敷時面罩中的特殊凝膠因為是會滑動
所以平躺比較能平均面罩中特殊凝膠 全臉都能包覆住
熱敷過的臉頰 感覺好紅潤感覺就像是剛打過粉粉的腮紅
氣色變的好好 然後上保養品時感受到保養品變的很好吸收
感覺是一抹上精華液及乳液時 不用太多的按摩

保養品就滲透吸收了 熱敷讓人感覺也是很棒的享受





R&R果凍凝膠冷熱兩用面罩產品出品公司是台灣舒潔股份有限公司

如果有接觸使用過一些醫療製膠品的朋友
應該也聽過公司品牌

加上是產品是台灣製也讓我更為放心的想使用這組面罩幫助我

在家也能輕鬆做一下臉部SPA 這樣對於我實在是捨不得花大錢作臉

可以花少少的金錢自己DIY進行美麗保養

如果有時間這樣每周或是每日 冰熱交替敷面的使用保養

真是很棒的選擇美麗的方式可以更簡單 也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
我們自己就能依賴冰與熱之間的R&R果凍凝膠冷熱兩用面罩
獲得美麗的收獲~~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http://tastelif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慧愛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