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老師講課一級棒ㄟ
跟著晴天一起學習TutorABC看上課實況錄影光碟輕鬆學
歡迎光臨~來參訪下晴天寫作喔~
跟著晴天一起學習TutorABC~1.jpg
跟著晴天一起學習TutorABC看上課實況錄影光碟輕鬆學~
說真的晴天很愛學英文~
只是一開始要學挺困難的ㄟ~
因為阿~學英文發音要標準~
孩提時代的我有學過....
只是學到差點咬到舌頭~
很難所以當時的我自暴自棄放棄了~
經過十多年時間慢慢看電視~
只要有關英文的電影阿或音樂我都願意學習看~
直到再會員中心阿~看到此活動心癢不報有點可惜ㄟ~
好的鼓起勇氣本大小姐跟妳拼了~
咪有想到挖那麼準錄取受到廠商的青睞耶~
挖細~真的如我的願得到他囉~
一收到就拆來來看ㄟ~
老媽~弟損我妳會ㄇ?
我說只要有心學不怕學不起來阿~
麥看ㄋ一ㄠ   阿   無   ㄉ  一  ㄤ   阿~

跟著晴天一起學習TutorABC~2.jpg

跟著晴天一起學習TutorABC~3.jpg

跟著晴天一起學習TutorABC看上課實況錄影光碟輕鬆學~
這速晴天將他拆出來看下~
ㄡ不錯說ㄋㄟ~
廠商好貼心知道我聽不懂還特別附加說明書謝謝啦~
然而仔細瞄了下~
有兩片光碟~DVD  and   disc有兩種看你自個挑~
所以晴天選擇用看的喔~
看了好久~
大約了解是再說明旅遊所住的飯店~
然而服務生如何為顧客服務啦~
跟著晴天一起學習TutorABC~4.jpg

跟著晴天一起學習TutorABC~5.jpg
跟著晴天一起學習TutorABC看上課實況錄影光碟輕鬆學~
這是播放後的畫面~
是名外籍女老師所上的課喔~
聽著她說英文~
但是實在是有點難ㄟ~
我一直看著說明書啦~
但就是找不到她說的重點~

跟著晴天一起學習TutorABC~6.jpg

跟著晴天一起學習TutorABC~7.jpg
跟著晴天一起學習TutorABC看上課實況錄影光碟輕鬆學~
然而決定邊看邊聽~
只能看畫面來感覺她說的意思囉~
看到一半有客人要住飯後ㄇ?
就看到女老師用紅色框線畫了下來~
如我看的沒錯意思是....請服務生幫客人將行李放置所指定的房間喔~

跟著晴天一起學習TutorABC~8.jpg

跟著晴天一起學習TutorABC~9.jpg
跟著晴天一起學習TutorABC看上課實況錄影光碟輕鬆學~
至於這最後一小段~
應該是再說明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吧~
外籍女老師說好多~
我只了解一些些啦~
我來為部若客大大們介紹幾句好了~
Check-in   clerk:   Good    afternoon,  ma`am.  May   l   please   see   your
passport    and   ticket?
翻譯~劃位人員: 午安, 女士0  請給我您的護照跟機票0
Traveler: Here     you    are.
翻譯~旅客: 好的0  在這裡0
Check-in   clerk: Thank   you.So, l  see  that    you   are   on   fight   267   to
Berlin     and    then   you   will  be   transferring    to    flight    7331     to     London.
is     that    correct,  Ms  Williams?
翻譯~劃位人員: 感謝您0請問您是褡乘267號班機飛往柏林然後轉機7331號班機飛往倫敦,對嗎?
Traveler: Yes, that`s    right.
翻譯~旅客: 是的0
Check-in   clerk: Great.     Do   you   have  a    seating    preference,  Ms.  Williams?
翻譯~劃位人員: 好的0  請問你有偏好窗口或走道的座位嗎?
Traveler:  l   would   prefer    an   aisle   seat    if   that`s     possible.
翻譯~旅客: 如果可以的話, 我會比較偏好走道的座位0
Check-in  clerk: NO   problem.  Do   you    have   any   luggage    to   check  in?
翻譯~劃位人員: 沒問題0  請問您有任何行李需要拖運嗎?
好囉~為部若客大大們介紹短短幾句~
願各位看的懂喔~
無論你是有學過英文或沒學過英文一起來學習看喔~

跟著晴天一起學習TutorABC~10.jpg
跟著晴天一起學習TutorABC看上課實況錄影光碟輕鬆學~

參考網址:

http://tutorabc.shop.conn.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慧愛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