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籃」是什麼? 有心肉舖子以提供「國產、無毒、分量剛好的肉品」為訴求,現在我們幫您均衡搭配,讓您不需煩惱每週要吃什麼肉,或無意間只選擇固定肉品,造成營養攝取不平衡。父母教導我們不要偏食,而為什麼我們只注意蔬果均衡,但卻永遠只吃固定的1-2種肉品呢?

有心肉舖子的肉品包括:土雞、鴨、鵝、火雞、鴕鳥、鵪鶉、豬肉,每種肉品皆有細分切,例如腿、胸、翅膀等等。每種肉類與部位的營養價值皆不同,多攝取將有助於營養均衡!我們的肉品保證安全健康,絕對讓您及您的家人吃的安心!每天攝取均衡的食物,為健康打底,絕對比吃保健品還來的便宜及值得,一同來加入我們的行列!

※「有心籃」特色
1.國產安全肉品,每週專人宅配到府
2.含黃金土雞、櫻桃鴨、野菜鵝、黑金火雞、黃金鴕鳥、香檳鳥、放心豬
3.每種肉類的營養價值皆不同,多攝取有助於營養均衡
4.每周組合,提供6道快炒、2道燉或熬湯用肉
5.每組份量,適合五天晚餐之用肉

※有心肉舖子品質保證

◎ 認證:

◎ 我們只賣自己鄉親生產的國產肉
●從牧場到餐桌,每個過程都堅持是自己鄉親生產
●就地取材,減少運輸(降低碳足跡)

◎ 我們只賣有政府認證的國產肉
●須有畜牧場登記或產銷履歷認證
●須有CAS或HACCP或屠宰衛生檢查或產銷履歷認證

◎ 我們只賣沒有藥物殘留的國產肉
●『有心』每個月將肉品送公正單位檢驗,再次把關

◎ 我們提供消費者多樣化肉品
● 1500元就免運費,讓您可一次買到多種且適量的國產肉品,不需支出太多費用

◎  我們推動「買您吃得完的包裝」
●讓肉品一餐就吃完,既照顧健康,也確保食物新鮮

感謝廠商讓我獲得試吃的機會,這次拿到的試用產品是國產土雞-去骨雞腿肉】、【國產土雞-里肌肉】、【國產豬肉-後腿肉絲】、【國產鴨肉-菲力肉】

首先介紹的是:國產土雞-去骨雞腿肉,真空冷凍包裝!右上角還有防檢局屠宰衛生合格的標章,還有製造日期:101.03.14

國產土雞-去骨雞腿肉01

每一份產品都有一份貼心的食譜教學

去骨雞腿肉食譜:雞肉捲

材料:去骨雞腿肉1支、淨雞腿肉碎少許、老薑片10片、雞腿肉2支、錫箔紙&綿繩適量。

作法:

1. 錫箔紙鋪底腿肉攤平,灑適量鹽及胡椒後,再灑上米酒。
2. 碎腿肉填平雞腿膝吲包捲,捲平將兩端內折,包捲至最後。
3. 綿繩將雞肉捲綁緊,錫箔紙封口朝上,放電鍋蒸熟。

國產土雞-去骨雞腿肉02

但我不喜歡吃雞肉捲,所以我直接用最簡單的方法,用刀先切成一小塊,乾煎至熟。

國產土雞-去骨雞腿肉03

最後再灑上檸檬胡椒鹽,就完成了
PS:加上檸檬胡椒鹽,可以去膻還可以調味

國產土雞-去骨雞腿肉06

第二樣:【國產土雞-里肌肉】,製造日期為:101.03.14。

雞里肌肉食譜:酸甜葡萄土雞里肌喬麥涼麵

材料:土雞里肌肉1包、喬麥麵、胡椒鹽、小黃瓜、紅蘿蔔、辣豆瓣醬、葡萄醇、醬油適量。

作法:

1. 煮熟喬麥麵,並加冰水放涼備用。
2. 土雞里肌解凍,水煮1分鐘(不需全熟)。
3. 灑胡椒鹽於半熟的土雞里肌上。

4. 將土雞里肌放入炒鍋乾煎至上色,放涼
5. 小黃瓜與紅蘿蔔包絲。
6. 手撕土雞里肌肉備用。
7. 材料5和6放置喬麥麵上。
8. 醬汁調配:葡萄醇和醬油=2:1。

國產土雞-里肌肉01

我突然想吃雞排,所以我把土雞里肌肉先用醬油醃半小時,再放地瓜粉去炸,待金黃色後起鍋

國產土雞-里肌肉07

你看,肉質多鮮嫩

國產土雞-里肌肉08

其中一塊我還特地用梅子粉去嘗試,沒想到除了胡椒鹽以外,還可以用梅子粉,酸酸甜甜搭配肉的鮮嫩!頂級”讚”

國產土雞-里肌肉09

再來就是:【國產豬肉-後腿肉絲】

國產豬肉-後腿肉絲

製造日期為:101.03.30,保存期限約半年至101.09.26止

國產豬肉-後腿肉絲02

後腿肉絲食譜:黑胡椒炒後腿肉絲

我想這一道菜,大家都會,所以我就不做詳細介紹

國產豬肉-後腿肉絲04

我的A菜炒後腿肉

國產豬肉-後腿肉絲11

最後介紹的是:【國產鴨肉-菲力肉】,製造日期為:101.04.07。

國產鴨肉-菲力肉01

菲力鴨肉食譜:醬拌鴨菲力

材料:鴨菲力、紅椒、黃椒、洋蔥、小黃瓜、綜合菇。

醬料:水果醋2小匙、缸底醬油1小匙、燒烤醬2小匙。

作法:

1. 將紅椒、黃椒、洋蔥、小黃瓜切絲和綜菇汆燙後放入冰水備用。
2. 取一碗倒入水果醋、缸底醬油、燒烤醬拌勻後備用。
3. 汆源鴨菲力條至熟,起鍋後搭配切絲蔬菜、綜合菇一起擺入盤中。

4. 淋上調和好的醬汁,即可上桌

國產鴨肉-菲力肉03

我不喜歡吃鴨肉,鴨肉給我的感覺,就是又硬又難咬,唯有酸菜鴨肉湯還不錯喝,所以我特地嘗試一下自己做

先將鴨肉條汆燙,再將酸菜和薑絲丟入鍋中,煮半小時,即可上桌。

國產鴨肉-菲力肉12

將四盤菜煮好上桌後,請老公品嘗!只得到一句話!

要不是廠商的品質很好,就是你的技巧變好了!除了肉煮的有點老以外,但鮮嫩度還不錯!所以應該是廠商的品質很好!之後就把菜都吃完了!

唉!我只能說,面對當過大廚的老公,我感謝有心肉舖子,讓我免於浪費一桌好菜!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慧愛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