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攜帶方便,可隨時使用,自我檢查牙齒預防蛀牙~












臭迪媽覺得DentomiroLED個人護理牙鏡組是個非常棒又酷的產品


可以看到牙醫所看到的景象,也能對自已的牙齒更了解~才能加以注意


臭迪媽最怕看牙醫了,無奈自己以前的衛生習慣不好,導致現在有很多蛀牙


每次去看牙醫都要碰運氣,有些牙醫會在你的牙齒亂鑽洞,明明就沒那麼嚴重


硬要給你鑽洞,讓你一再地去補洞~東補補西補補~要去很多次也要花錢


(這是自己個人的想法,不代表一定是真的,因為我不是牙醫,


我也不懂,只是平常的保健一定要做好喔~)


現在有這個產品可以先在家裡查看一下自己的牙齒再去看牙醫


比對牙醫的說法,也比較安心,DentomiroLED個人護理牙鏡組


可以檢查自己牙齒哪裡有問題或是哪裡沒清潔乾淨,可以加強清潔,避免蛀牙


DentomiroLED個人護理牙鏡組1.jpg


DentomiroLED個人護理牙鏡組還有LED隨身口腔照明裝置,


可以讓你看得很清楚


創新設計,健康零死角,真是牙齒/口腔/牙齦保健的最佳選擇


DentomiroLED個人護理牙鏡組2.jpg



剛開始用時臭迪媽有個錯覺還以為自己是牙醫呢~


自己是自己專屬的牙醫


DentomiroLED個人護理牙鏡組還有附彩色果凍保護盒,


時尚兼具實用衛生,隨身攜帶超方便,隨時隨地都能使用~


牙齒常保乾淨健康才不用去看牙醫花大錢又找罪受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啊~


臭迪媽之前牙痛起來簡直就是痛到吃不下睡不著,不過還是沒有變瘦啦~


臭迪媽後面的牙齒破了個大洞,牙齦黑黑的~有夠痛的


還是要找時間去看一下牙醫才行說~


DentomiroLED個人護理牙鏡組7.jpg


產品說明:全產品採用無毒材質製作, 通過SGS無毒測試, 安全有保障.


保護殼: 保護殼設計除了保持清潔與攜帶方便外, 可於盒底標明個人的姓名, 避免與他人混淆使用造成衛生與疾病傳染.



透明導光牙鏡棒:可讓光線導進口腔外, PC安全防霧鏡片讓使用過程中不受口中熱氣影響你的檢查品質,並且易於單獨做清潔與保養, 保養時請用柔軟材質布料擦拭即可.



LED主體/4倍放大反射鏡: 超省電LED燈,可提供長效適當光源,4倍放大的反射鏡,


可更清楚的看見細微問題.


網站網址





http://superwow.shop.mymall.com.tw/article-4186.html?member=af000027898




DentomiroLED個人護理牙鏡組3.jpg



真的平時的牙齒保健很重要,每次看韓劇看到韓國人每次吃完飯


都會去廁所刷牙,三餐飯後睡前都有刷牙真的是一個值得學習的好習慣


DentomiroLED個人護理牙鏡組是保健牙齒的好幫手,


有了這組產品牙齒健康與否一目了然


DentomiroLED個人護理牙鏡組4.jpg




它的可拆式設計與隨身攜帶盒的便利性,可讓你隨時隨地做好牙齒的基本保健


LED極省電的光源,可照亮你口腔任何死角部位,讓口腔問題無所盾形~
DentomiroLED個人護理牙鏡組6.jpg



適用對象:


1.5歲以上


2.一般大眾/牙齒矯正者


3.牙齒/牙齦/口腔治療者


主要功能:


1.可深入口腔內,自我檢查牙齒/口腔/牙齦狀態


2.攜帶方便可隨時使用


3.內建LED燈可於任何燈光下進行自己檢查


DentomiroLED個人護理牙鏡組7.jpg



之前臭迪媽的後排牙齒超痛的,用DentomiroLED個人護理牙鏡組查看結果是那裡有蛀牙,


變黑黑的~難怪會那麼痛~臭迪媽還是要找個時間給牙醫檢查一下囉~


當我一拿出DentomiroLED個人護理牙鏡組,我老公和臭迪都搶著用啦~


剛好可以檢查臭迪牙齒內部是否有刷乾淨,避免蛀牙產生,小朋友的牙齒是很重要的喔~


而我老公則是自己馬上就拿去檢查他那愛抽煙而染黑的牙齒


我在旁邊拍照,看他使用,簡直是嚇壞我了,裡面的牙齒都是黑的啦~


老公你還不趕快戒煙,小心你的牙齒會壞光光了


我老公居然回我說~他已經10年沒看牙醫囉~牙齒好得很~


真是睜眼說瞎話的人啊~~


網站網址





http://superwow.shop.mymall.com.tw/article-4186.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站網址





http://superwow.shop.mymall.com.tw/article-4186.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慧愛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