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哪一部份?: 高滲透力的吸收度及非常大自然的香味


p01.JPG
大家有沒有覺得有時候再怎麼努力擦保養品,但皮膚就是吸收不進去,久而久之就會發現自己的臉色黯淡無光。基本上,只要沒有太大的保養錯誤觀念,或是選錯了自己膚質的保養品,若保養品怎麼擦都讓皮膚吃不進去,不是保養品本身有問題,就是自身的皮膚已經不健康了!這次要向大家介紹的保養品品牌「ultimate species 絕色美姬」,就是訴求「肌膚健康」概念而生的保養品。除了要讓皮膚健康,「ultimate species 絕色美姬」最大的特色就是不含前陣子非常具爭議性的Paraben及Phenoxyethanol防腐劑,而改以天然香精油作為產品保存劑。

很高興這次試用到「ultimate species 絕色美姬」二種保養品,分別為「活力美肌甘露(Energy Activating Booster)」和「珍珠極光亮澤霜(Cream Shimmer from the sea)」。依產品使用順序,我就先介紹「活力美肌甘露(Energy Activating Booster)」。

P02.JPG
「ultimate species 絕色美姬」,是法國GROUPE BATTEUR醫藥集團旗下GILBERT LAB實驗室所研發的產品,所以在包裝上除了有英文介紹外,還有法文的介紹。(都看不懂嗎?沒關係,台灣進口商有附中文標籤啦~)

p03.gif
「ultimate species 絕色美姬」產品的外包裝,是以白色底在腰間加上藍綠色的海水波浪圖型設計,除了看起來非常的有質感外,也和此產品以訴求取自大自然的成分(海藻、海水、植物)理念非常的契合。

p04.jpg

不曉得是不是made in France的關係,「ultimate species 絕色美姬」在包裝上一點都不馬虎,不管是內外包裝都貼上封條。

p05.JPG
「活力美肌甘露」是以玻璃瓶滴管包裝的,我個人非常愛它的白色軟式壓頭,因為非常好控制所需要的量。這張圖片剛好有拍到"甘露"的原色,實體就是這樣很清澈的黃色液體。

p06.JPG
別看這個「活力美肌甘露」這麼的水,它可是取自馬尾藻(海藻)、雛菊、香蜂草等精華,再配上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做成的,難怪取名為"甘露"。(所以,請別把它當化妝水給使用呀!)
非常喜歡這款甘露的味道,非常的清香,自然的花香及海味,有種去給人做SPA的感覺~~

p07.jpg
「ultimate species 絕色美姬」的產品主要取自海藻及海水,所以會含有大量的礦物質成份,所以對我們的肌膚來說,它是高濃度的產品。所以以「滲透擴散」的原理,來將高濃度、分子小的東西快速的進入我們肌膚(低濃度)的地方去。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是因為「滲透擴散」的原理,還是我的肌膚大缺水的關係?這"甘露"沒一下子就瞬間被我的肌膚給吸了進去,而且擦完後完全摸不到有擦東西的痕跡,用手摸時完全摸不到一絲絲的油膩,而臉上的皮膚也不會感覺乾乾的。不過,請記得一定要再擦上乳液,除了將這份精華給保護起來以外,另外就是可以隔絕空氣的污染唷~~~

p08.jpg
用了「活力美肌甘露」二個星期下來,真的非常喜歡它那高滲透力的清爽,非常合我的肌膚。所以,我就把我的舊愛**牌的精華液全都拿給脖子用去了。另外,我是個非常討厭用眼霜的人(懶),人家我都直接把精華液當眼霜給使用啦(不要學),所以眼周圍就常常出現肉芽還是肉球之類的東西,沒想到這"甘露"似乎沒這問題...哈哈

網站網址

http://ultimatespecies.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絕色美姬,絕色美姬雜誌,絕色美姬面膜,nana magic 絕色美姬,ultimate species 絕色美姬,nana shop 絕色美姬,絕色美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慧愛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