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一句話形容對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感受: 不黏膩,吸收快,肌膚變得很飽水而滑潤

感覺上今年的夏季特別漫長,整個人全身的肌膚像似快被太陽烤乾了一樣,一入秋,就特別顯得乾燥和缺水。連現在雖然名義上已經是冬季了,卻還是一樣天天艷陽天,天氣變得既熱且乾。身為家庭主婦的我,對於全家人肌膚的保護措施,更應該不遺餘力。

於是,我今年特別準備了"馬油"成份的滋養霜,
就是這一款~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 Jie Fen Horse Oil Moisture Cream
日本配方‧台灣製造‧馬油配合‧天然保濕成份 For all skin type

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1.jpg
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2.jpg


會接觸到馬油,是因為我的頭髮又多又粗黑,一到秋冬就會呈現大量缺水,開始毛起來"""""
之前我在超市買了一罐馬油護髮霜,覺得真的好好用,整頭髮絲都被馬油給滋潤得服服貼貼的,髮尾也不再毛躁,還會呈現漂亮的自然捲曲呢,不知道的人還問我是不是用電棒捲的?
其實,我哪有空啊?
我告訴她:「我都只是用手指頭捲一捲,就變這樣啦!」

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jpg


這全都是拜好用的"馬油"之賜,才能讓我這麼省事!

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4.jpg


我記得前幾年在演藝圈也掀起一股馬油熱,主要是因為美容大王大S馬油好,於是很多人開始關注這個特殊的成份,造成馬油商品開始夯起來。

因此我打算也來試試肌膚使用的馬油乳霜,
看是不是也能讓我滋潤一整個冬季?不再局部乾燥脫皮

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5.jpg



妳知道的,家庭主婦的雙手整天都在洗洗洗……
料理婆婆的事情前後要洗手、做家事前後要洗手、洗衣服前後也要洗手、做菜當中也要不斷碰水和洗手,於是在重覆不斷洗手之下,皮膚表皮層的保濕能力就會失去,手指頭變得皺皺的、整隻手開始顯得乾燥,這就是流失水份的警訊!

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6.jpg

這時我就會趕緊擦上這款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這款乳霜質地非常的細緻,看起來就像珍珠的質感,白裡透亮。
均勻塗上手部之後,再稍微畫圈圈按摩一番。

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7.jpg

乍看還以為很油,用起來卻很舒服,一點也沒有黏膩感吸收得很快,感覺上皮膚很能接受它,肌膚變得很飽水而滑潤
慢慢的我就發現手指頭的肌膚~彈回來了、手部肌膚也變得亮澤,摸起來嫩滑多多了!
這就是馬油的超級修護能力
讓我天天做家事的手,也不會洩露我年齡的秘密!

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8.jpg


當然,除了手之外當然也能擦腿、擦後腳跟防止龜裂,甚至全身都可以擦上這瓶乳霜,全部滋養一下,
讓自己摸起來也會咕溜ㄚ~咕溜~  水嫩ㄚ~水嫩~

我聽說有人因為擦馬油,把多年龜裂無法改善的雙手給治好了。
可見,馬油這個成份的滋養霜,不是一般的表面滋潤的效果而已,而是真有藥性的成份,可以逐漸改善乾燥,甚至已經受損的肌膚喔!
馬油這麼好,能不給個~讚嗎?

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9.jpg



Q:Google一下,為什麼馬油這麼好?
A:
馬油含有豐富的自然營養素,馬油使肌膚年齡越顯越年輕。馬油的主要組份為油酸、亞油酸和棕櫚酸,其中油酸和亞油酸總含量為50%。是將(馬脖處)脂肪蒸過、溶解、擠汁,用和紙過濾,做成馬脂原油,再利用蒸氣洗藥的方法精製而成現代馬油。馬油最大的特點,就是它具有強大的滲透力,塗抹在皮膚上,能夠迅速滲透到皮膚內部,並在其表面形成油膜,遮斷外部的空氣。如此一來,就具有防止二次氧化的作用,抑制發炎症狀。
馬油與豬、牛、羊脂肪有著顯著不同,它膽固醇含量極低,又有許多藥用效果
他具有很好的修護功能,在正常溫度下呈現膏狀,但在手上搓熱之後,會變成相當滋潤的油脂,不管是身上、頭髮或是全身都可以擦拭,滋潤身體。
100%馬油製成,全身適用的潤膚油,無添加配方,敏感膚質和寶寶都可以放心使用。
因為馬油和人的皮下脂肪成分相似,有利於皮膚的吸收滲透,所以具有很好的保濕效果,可以用做化妝打底和臉部身體的保養,另外還具有抑制色斑緩解皮炎和燙傷等功效。

越看馬油的功效與資料,越覺得自己真是眼光精準哪!~~得意中…..


潔芬Jie Fen這個牌子是在網路上認識的,這公司所經營的產品都是天然成份的日常用品,有洗手露、乾洗手劑、抗菌防蚊液…等。很符合我講究自然舒適的生活態度喲!

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10.jpg



關於"保養"有大迷思,今天起要重新定義!
很多人會誤以為"保養皮膚"是愛美的表現,其實是大錯特錯矣!

皮膚是人體面積最大的器官,雖然它的面積約不到二平方公尺,但卻是人體防禦病菌入侵的第一道防線,以及負有感知冷熱和保存體內水分的重要任務。如果不好好善加保養,身體是不可能健康的,人更是不可能快樂的。
古語也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孝之始也。」
一個人,如果連自己的皮膚都照顧不好,更別提他會盡心盡力照顧父母了。所以「照顧好自己的肌膚」乃是做人最基本的責任感呀!


所以,如果我們想要知道某一個人的成就如何?
那就先看他的皮膚狀態是好?是壞?吧

成就高的人,有自信的人,一定是容光煥發,皮膚緊實有光澤,所謂春風滿面、充滿朝氣活力的;
成就低落,沒有自信心的人,肌膚多半鬆弛多皺摺,黯淡無光澤,還有著許多的斑斑點點,甚至未老先衰了。
從面相學的角度來看,這肯定是一個很棒的參考值。


我要祝福你~~
從今天起,你也能好好愛護自己的每一吋皮膚,
好好孝順父母,
活出更自信的自己,
成為一個有用之人,
一切~~加油喔!




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11.jpg
網站網址

http://wellsoon.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慧愛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