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立體音感+配件十足!!


耳機原樣.jpg
超大顆的水晶鑽
一顆重量約0.6g~
很獨特又很有造型的耳機

收到漾.jpg

這是某位朋友送的
收到的時候,還真是有受寵若驚XD
打開之後.jpg
收到的當天晚上
朋友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才知道原來是我好朋友送的
直接從廠商那寄過來的
怪不得看了半天,也看不出所以然來

看到泡棉
覺得廠商真的很細心~
這樣可以降低運送過程的損壞!
黑盒.jpg
一拿出來看的時候
感覺裡面的磁吸式耳機一定是非常高級且特別!!
背後.jpg

翻過來的圖樣
看到這一面,連字都沒看,在好奇心驅使下,就給他直接打開哩!
底部.jpg
打開前發現,底部有個專利證號
看來不是隨便可以製造生產的呢


金盒.jpg
黑盒裡有一個咖金盒!
金盒一半.jpg
磁吸式耳機就是不一樣
連盒子都做得那麼精緻!
是件很有個性化的贈禮
耳機現身.jpg


一打開亮晶晶的水晶鑽
就在我眼前閃呀閃呀~(迷之聲:是你的眼睛為之一亮吧!
我:好像是XDD
很漂亮
還用黑色愛心框起來
讓水晶鑽整個更加亮眼呢!!!
層次漾.jpg
裡面配件超齊全的!
第一次看到,耳機也能有那麼多配件!
耳機全漾.jpg
嘿嘿
有沒有覺得這耳機
功能很多呢!!?
光是磁扣就讓人覺得很特別~
耳機樣式.jpg
跟以往的耳機不同呢
就從最右邊的那個說起好了
耳罩式耳機,最大缺點就是佔空間
聽的時候完完全全貼緊耳朵
我大概聽個半小時到一個小時
耳朵就開始

耳掛式也是差不多
因為這樣到了後來,我習慣只聽一邊
一支耳朵累了,換另一邊

耳塞式是我沒得選擇的時候
才會用的…..
雖然我不愛用耳機聽音樂
但我又很喜歡聽音樂(似乎很矛盾!?

真的不誇張!!
用耳塞式耳機,不用10分鐘我的耳朵就會開始痛
無奈的情況下,只能乖乖換耳聽(每次聽一邊

至於磁吸式耳機就算是半個耳掛式耳機
擁有磁扣來固定
第一次使用,拿來聽真的是無痛耳機阿
不是整個覆蓋耳朵
也不是完全塞住耳道
耳道開放對流
也讓音壓有釋放空間!!!
磁扣部分.jpg
看到黑色愛心上的磁扣後才發現
原來磁扣也可以替換阿!!
當初看到,還想說這要拿來做甚麼用的呢?
想清潔和保養的時候
就能直接從耳機取下來
再拿出配件之一的擦拭布,悠閒地擦拭清潔(順便還能繼續聽個音樂XD

有分左右耳(Right + Left)
不用擔心會分錯!
連我這不聰明的人都能輕鬆裝上正確位置呢

裝上去時磁扣馬上就吸上去,到正確位置
反之,吸到旁邊去,就是裝錯邊嚕~ (防呆設計
兩耳束線.jpg
我記得以前有一個耳機
也是有這個小小的束線
但是那個只有一個~
而這個小小束線
最好用的就在兩耳的耳機收納時比較不容易打結,收線也比較好收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啦~

這個聽不累耳機有2個
一般來說都只有一個居多喔!!
很少會有兩個的
像右邊那張,就是完全沒有
收線時,線很容易凌亂
拿出來的時候還要解那些結
所謂的解鈴人還需繫鈴人阿~~~~
(迷之聲:你扯到哪裡去了
我:我來鬧的!(被毆
音量控制.jpg

挖出我自己所有的耳機
才發現盡然沒有一個可以調音量的(rz
想當初還有滾輪式的調音滾輪!!
(迷之聲:怎又是以前= =   我:就只有以前…(
所以就沒圖可看,因為我挖不到了ˊˋ
那個滾輪式的調音滾輪
只要不小心拉到線,又剛好用到那個滾
音量就會跑掉…..
磁吸式耳機就沒有這一項缺點

不用從手機、MP3….等等去調音量
就能直接從線上調整音量!!,超方便的,而且真的是好久沒做過這樣的事呢
真是完全方便了我這個懶人!
(迷之聲:還真敢講!! 我:那當然

撇開對方講話太小聲,還是音樂開得大聲的問題
這種調音量的還有一個功用!!!
隨時與人交談,隨時關小音樂!
我時常看到人家,在跟別人對話時
不是拿下一邊耳機,就是拿出播放器調小聲

不過,這個磁吸式耳機
外界聲音干擾的程度,比耳塞式耳機大
外界聲音大過於你耳機裡的聲音
才會干擾到~(在吵雜的地方
耳塞式耳機則是要大過某一個音量,才會干擾到
小夾子.jpg

這個小夾子
功用可大了呢
不過我第一次用,沒夾在衣邊、領子
不小心拉到,磁吸式耳機就被我拉下來了…….Orz

只要聽音樂,我就會夾起來,
夾得還瞞緊的!
就算不小心拉到,也不會輕易被拉(除非拉得很用力
束線帶.jpg
有文字的是刺刺面
黑色的是毛茸茸面
這是運用了魔鬼氈的原理來束線
外面賣的束線帶,不少都是魔鬼氈呢(造型、顏色不同
束線程序.jpg
毛茸茸面(黑色面)要在裡面
先用細部的地方,纏繞一條線
穿入小洞黏下去
之後,再纏繞要束起來的地方
繞完圈就完成哩!!
束線大不同.jpg
聽不累耳機有專用的束線帶
少都沒有附贈,還要自己另外購買呢

中間的耳掛式耳機
是我用最久的耳機,線看起來有些髒髒舊舊
不過也就可以看出我用了很久,
當初會想買他,是因為看他收線方式很特別
想拉多長就拉多長,然後像捲尺會自己固定住
按一下,『咻』的一下就收近去哩
如果磁吸式耳機,也能在線中間做類似捲尺功能
一定會更棒!!!

最右邊的那個就只能自纏自殘喔XD

(迷之聲:一點都不好笑  我:………
只能自己纏繞起來,或是另外買束線用具
L耳機.jpg
還有你知道嗎?
L型的插頭,比起直線插頭
還要耐用,還要不容易壞喔!
而且,鍍金插頭音訊品質比較好,也比較不易氧化
也就是可以用得久久久了唷~

以前買耳機,我都只在乎是不是耳掛式
聽久會不會耳朵痛,其餘的就自動忽略掉
但真正一個好耳機,就是要像這樣的樣樣設想周到!

3.5mm的插頭
可是一般播放器常使用的規格~
像是手機、mp3、電腦等等都是這種3.5mm!
戴的方式.png
配戴方式說明,光看圖就一目了然
真的很簡單~
戴上圖.jpg
操作方法很簡單
第一次在磁扣那邊
沒有扣在耳垂的中間
而是扣在耳垂邊邊
所以沒多久耳垂就開始會痛

第二次調整位置後,扣在耳垂正中間
之後就算過了一個小時,耳垂也不會痛!!(據說有穴道按摩效果喔!
他的吸力,就跟磁吸式耳環差不多

不過,有個不算缺點的缺點
帶了磁吸式耳機,就別想帶耳環了….
因為我的耳環都是耳針式(直的那種,不是勾子的

可是呢~這個耳機本身就很漂亮
說真的,不光只是聽音樂的耳機
還是具有裝飾功能的耳機呢!
這個水晶鑽還比我耳環的水鑽大了不少倍
超顯眼的!!

連續拿來聽了好幾天
感覺都猶如自家音響播放出的感覺,有自然的臨場感耶!!
連細微的配樂(樂器演奏),都可以非常清楚
以前的耳機會有那種,聽到歌聲聽不到配樂
聽到配樂聽不到歌聲
左右邊調配剛好!!

我在聽某首歌時
主歌聲跟副歌聲
一邊在右,緊接著副歌聲在左邊出現
同時唱的時候,就感覺在腦中唱歌
感覺很棒~不輸給立體音響!!

還有,我終於可以帶兩耳了!!!(超感動

以前每次看到人家聽音樂,一次帶兩耳
都會覺得人家好厲害阿~~~~有辦法聽得非常久
害我一度懷疑
到底是我抗()壓性差,還是我的耳朵壞掉了??
曾問過另一個朋友
他這麼回答我:聽習慣了,就還好(令人佩服啊!!

小黑袋.jpg
它還附贈了專用的耳機收納套
別看他小小的,容量可不小喔!
黑色的套子,如果是買其他顏色的耳機
不知道套子顏色會不會有所不同呢
如果是的話,那一定很棒的!!!

以前曾經人家說,耳機聽久~會傷害聽力!!
連我爹娘也是這樣說
所以我在想,如果耳機可以讓人聽了不會耳痛
那麼對聽力健康就是好的

對我這種十分挑剔的人來說
聽久耳朵不痛,就是最大的禮物
網站網址

http://toplay.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慧愛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