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我想目前換季因該有多人的肌膚都跟我一樣有點小乾燥甚至脫皮,這款雲膜釋水力佳,可以迅速改善肌膚因換季或是經常熬夜所導致的毛孔粗


IMG_0398.jpg





好用的保養品都一定要貴鬆鬆嗎???我說哪可不一定
twin face 雙。女人 ,平價奢華 幸福保養
專為台灣女性打造的健康優質品牌,結合最新生物科技
強調絕無添加一般保養品常見的丙二醇及paraben等易致癌成份
twin face以健康優質的概念為台灣女性打造青春、透白、明亮的肌膚


這次要體驗的是《榮獲FG評鑑[特優]最高榮譽:twin face極效保濕雲膜》
《珠寶千金及貴婦愛用,人氣口碑大好評:白松露靚白精華液》
我沒看錯吧!!是很珍貴的白松露耶!!由於珍貴,所以白色鑽石之稱



twin face 【白瓷肌】白松露靚白精華液

★晶透凝露質地。
★白松露的活性成分,可淨白、滋潤、平滑肌膚。
★專利獨特肌膚修護元素-17胜肽能有效改善肌膚老化。

IMG_0430.jpg





貴婦名媛都大力推薦使用的超人氣明星商品,twin face白松露靚白精華液
裡頭的珍貴成分是我吃不起這種天價食材「白松露」
「白松露」,為珍貴神秘的蕈類具有淨白、修護肌膚、的神奇功效
超越專櫃的品質,連名媛都愛用,重點是它很奢華卻很平價


產品介紹:
  
   ☆ 頂級的白松露萃取液(Tuber Magnatum Extract):為神祕而高貴的活性成分,清新水潤的質地利用小分子的高滲透作用,讓美容成分直達肌膚裡層,可淨白、滋潤、平滑肌膚、與延緩肌膚老化。
☆ 專利獨特肌膚修護元素-17胜肽(PeptioMax®):由多個胺基酸所組成,使其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可改善皺紋,並具鎖水保濕之效果,可讓肌膚由內而外呈現自然水嫩、緊緻以及有光澤,能有效改善肌膚老化問題。
☆ 傳明酸(Tranexamic Acid):具亮白肌膚、淡化黯沈等作用。
☆ 維他命B3(Niacinamide):嫩白因子全新淨白成份具有促進皮膚更新、抗氧化作用。
☆ 黃金洋甘菊+深層海洋微生物發酵萃取液: 其富含類黃酮素,有強力抗氧化效果。
☆ 極致白草本複合因子(GIGA WHITE): 具有複方亮白成分。

1.jpg






包裝採真空設計,第一次使用要按壓數次將多餘的空氣擠出才能使用唷~
IMG_0448.jpg





晶透凝露質地,帶有點可愛有可口的香氣,聞的讓我心情好飛揚
IMG_0607_conew2.jpg






白松露我等不及要吃你摟!!((笑))
IMG_0532.jpg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使用於化妝水之後,取適量輕柔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我習慣邊擦邊按摩,大面積手由內而外,頸部、下巴由下而上,按摩至皮膚完全吸收
IMG_0607_conew4.jpg




使用心得:

我喜歡twin face白松露靚白精華液沒有一絲絲的油膩感,擦在臉上的感覺就像在餵肌膚大量喝水
然後喝再多也不油膩這樣,使用後的肌膚變的明亮柔嫩,平康有彈性是一定要的啦~
至於淨白的部份要長期使用才看得到效果的,標榜立即變白的我可不敢使用((又不是力可白))
IMG_0596.jpg







接下來是我超期待的極效保濕雲膜
每次出國搭飛機, 飛機才一起飛,只想飛機趕快著陸下飛機
因為機艙內的乾燥真讓人受不了!,害我每次化美美的妝上飛機
一下飛機後我就變成了滿臉皺紋的老太太,聽說款面膜知名國際航空空姐大好評指定款
加上FU網友的加持,電視新聞的報導,讓我收到等不及拍照,就馬上打開來體驗了

< > 看不見的面膜,給您好臉色
再也不用擔心,沒時間膚面膜,隨時隨地都可以保養你的肌膚。比傳統面膜薄1/3,外表呈現透明,讓你敷面膜不在羞羞臉。
華視新聞9/19報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bNpLEy_JGY
平面新聞報導:

110922094912.jpg





極效保濕雲膜
高效保濕,修護舒緩,延緩肌膚老化。
天然蘆薈可高效保濕,可減少細紋,協助細胞修復。
玻尿酸與天然硬聚葡萄糖,具有長效及速效的保濕功能。
IMG_0469.jpg



商品介紹
☆ 天然蘆薈不但可以高效保濕,同時具有明確的護膚舒緩效果,可減少細紋,協助肌膚修護。
☆ 明星級的玻尿酸與天然硬聚葡萄糖,具有長效及速效的保濕功能,可以幫助肌膚吸收大量水分,具有防止水份蒸發及鎖水之雙重保濕作用,使皮膚柔潤光滑。
☆ 激發肌膚健康生長,具舒緩肌膚之效果。

IMG_0497.jpg




一打開就看到滿滿精華液,好薄好透的面膜還帶有點香香的可愛香氣
官網的介紹,超人氣的twin face雲膜,日本獨家進口創新材質
薄度只有0.3mm,像雲一般輕柔薄透,絕佳透氣及服貼度,敷臉宛如SPA的全新進階享受
因為真的太薄了讓我有點小懷疑這麼薄,吸水力一定比較差,這樣敷起來的效果會好嗎???
IMG_0607_conew1.jpg





使用方法:
1.  雲膜材質極輕薄,使用前請勿將白色珠光膜取下。
2.  展開後將雲膜服貼住臉部,再由耳際處輕輕掀起白色珠光膜。
3.  使雲膜充份服貼於臉部,包括鼻翼、嘴角及眼睛周圍,以達最佳功效。
4.  約15分鐘後取下,輕拍臉部至精華液完全吸收,不需再沖洗。建議每週使用2-3次。crack

事實證明我誤會雲膜了,雲膜延展性佳緊密的貼著我的臉
精華液質地,敷起來好多汁阿!!但又不會像下雨滴滴答的
因為太薄了((0.3CM)),所以在使用上有些小技巧
一定要按照使用說明來使用,才會不滑來滑去的不受控制((過來人經驗談))
影片示範:www.twinface.com.tw
敷完臉部面膜之後,面模還是超多汁,接著我把敷完後的面膜再敷在脖子((家庭主婦上身))
0.jpg





等待敷臉的過程中來看看什麼是雲膜



☆ twin face明星商品~雲膜
     · 原料為100%的棉花-來自日本宮崎縣延岡市,以獨家最新生物技術製成。
     · 輕薄透明-只有0.3mm,敷在臉上幾近透明,讓妳成為優雅自在的敷臉美人。
     · 超釋水力-釋水力極佳,釋放加倍的淨白、保濕、抗皺精華導入肌膚。
     · 透氣服貼-延展性佳,密合臉部曲線、透氣零負擔,肌膚吸收效果更佳
11_1277173616635_conew1.jpg





敷完臉把臉上的精華液拍乾吸收,最後我又上了一次 twin face 白松露靚白精華液
讓肌膚把水份緊緊鎖住,使用方法按約2下的精華液在自己的手心裏
然後合併掌心慢慢揉搓,將精華液 "預熱" 之後再雙掌覆蓋住整個臉部、脖子
((搓揉的時間:冬天約40秒、夏天約20秒))
其實我們的手溫是保養品最好的導入工具,讓肌膚感受到來自手心的溫暖溫度
這樣精華液比較容易滲透進肌膚,功效會隨之增長兩三倍唷!

IMG_0607_conew3.jpg




使用後的肌膚,有沒有,果然名不虛傳的讓我肌膚水嫩透亮
IMG_0797.jpg
IMG_0795.jpg



使用心得:
我想目前換季因該有多人的肌膚都跟我一樣有點小乾燥甚至脫皮
這款雲膜釋水力佳,可以迅速改善肌膚因換季
或是經常熬夜所導致的毛孔粗糙及缺水黯沈問題
又是哪句老話好用的保養品都一定要貴鬆鬆嗎???NO~我不迷信「貴」的保養品,才能真正有效!!
標榜平價卻可媲美專櫃的幸福保養,給你按各讚!!
IMG_0800.jpg

參考網址:

http://www.twinface.conn.tw/images/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twin face 雲膜,twin face 面膜,twin face極效保濕雲膜,twin face 雙 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慧愛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