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100%純天然、不油膩、味道質樸


家中有木質地板或木製品的朋友,你都是如何保養它們的呢?
我曾經使用過刺鼻的木作保養品,但是只用過一次就被我打入冷宮了,原因是太過刺鼻味讓我不舒服之外,另一方面也讓我擔心它的化學成分會對人體有害,尤其是像我家裡還有兩位小朋友,所以在使用這些東西的時候,我都是特別小心的。


還好這個問題有人注意到了,有一家叫做天然屋的公司(這名字取的太好了)

讓我來好好介紹它出場。


這是天然屋「木工用蜂蠟霜」



他們從日本原裝進口100%天然素材製作的「木工用蜂蠟霜」


它的原料都是純天然的,蜂蠟、椿油、菜子油、亞麻仁油還有青森檜木精油,完全不含有機溶劑、乳化劑、合成樹脂等添加物,所以讓我用起來真的很安心。


這是木工用,40g的,另外有10g裝的


盒子背面


看看它的質地很精純、不油膩



它不但沒有刺鼻味,還有淡淡的香味,我用它來保養地板的時候,感覺很好擦,不黏膩,手上也不會油膩膩的,用完之後手也變得光滑柔順呢。

它的包裝很自然質樸,內盒的兩側都貼有LOGO貼紙



使用前後比較一下,哪邊比較亮呢?



因為很天然,所以我都讓我家兒子BB一起來幫忙擦,互相比賽看誰擦的面積比較多,還可以順便增進親子互動呢!


使用過「木工用蜂蠟霜」之後的地板真的很透亮,但又不會澀澀的不好走,光著腳丫子走起來很舒服ㄛ!


我在想是否因為日本人使用木製建材的比率很高,所以才會花心思做出這麼優良的產品呢?


它的成份有:
蜂蠟:具有保溼、柔軟的作用,並有療愈特性,難怪手變揉潤了。
椿油:是最接近人體的油,是很好的保溼及保護劑,可以抑止木材老化或彎曲。
菜子油:可在木頭表面形成通氣性的塗膜,具防腐、防蟲效果。
亞麻仁油:補強木材並使木材防水、抗污。
青森檜木精油:具防霉、防塵效果,對於塵蟎、霉菌具有驅離效果。 


哇!難怪我一用就愛上它了,原來有這麼多好處阿,看來我要多多保養我家的木頭囉!台灣氣候潮濕,木作的物品較容易腐壞,常常用天然屋「木工用蜂蠟霜」來保養,可以延長木作的壽命ㄛ!


使用方法:先將木板清潔後,用乾布沾取少量「木工用蜂蠟霜」,輕輕的塗佈,像我是以木地板的一條為單位,一條一條順序的擦。


除了木地板之外,它也可以擦拭木雕、木門、餐桌、木櫃、椅子、吉他等等,只要是木製品都適用。所以趕快拿出我那把珍貴的胡琴好好保養一番,我這把琴可是名師監製的呢,一定要好好保養它,你看,經過天然屋的保養後,更彰顯出名琴的價值了呢!

天然屋除了「木工用蜂蠟霜」之外,還有「皮革用蜂蠟霜」,

以及給家中寵物肉球使用的「肉球用蜂蠟霜」喔,真的非常貼心!

網站網址

http://naturalgoods.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天然良品屋犬貓保護運動大作戰,天然良品屋犬貓肉球護掌霜,天然良品屋,天然良品屋 皮革/木製品保養蜂蠟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慧愛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