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何?: 清潔力夠 又完全不傷手!!!!


為了手指的泡疹 我換了很多款號稱不傷手的洗碗精
根本就騙人啦(翻桌
尤其大賣場自家的洗碗精 實在是....不敢領教
連水晶肥皂製成的洗碗液 都會讓泡疹在復發的邊緣
於是很無奈的....通通都拿去洗廁所了
本來想用苦茶粉 不過家裡其他人不太習慣使用粉態清潔品來洗碗
最後只好拿嬌生5.5的沐浴乳來洗所有餐具....
打開烘碗機 會有淡淡的沐浴乳香味飄出來..
全家人都很傻眼 但為了體諒我的泡疹 都沒有發表任何意見
如果不是我們家的人 應該會整個想發瘋
不會有人覺得這種香味的碗盤很公主吧…!?

前陣子因為休養的關係 都是老爺幫忙做家事
洗衣服有洗衣機 所以是還好
不過洗碗可就妙了 餐具上的嬌生味好濃烈啊
應該是沒沖很乾淨 然後就烘乾的關係
那時候在旁邊看他洗碗時 怕他洗不乾淨
他還掛保證說:放心啦!我很講究的!!!
就覺得他很可愛也很感動
畢竟他是幾乎不碰家事的人 還在忙碌之餘幫忙我

哦哦 又講出他的糗事 快轉回來XD

總之,我就是不想一直長泡疹啦!!!!!(鬼吼鬼叫
雖然我的亞麻仁籽粉會幫我壓制
可是我也不想很白目的拼命製造刺激源
所以看到這個試用的說明 我的歐巴桑戰鬥模式就很自然的啟動了...




實品容量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可能是因為旁邊的5.5有點大罐的關係XD


我自己目前用過最強力的洗碗精是X買大賣場自家品牌
怎麼個強法!?
就很胎歌的抹布丟下去 泡個一天 出來差不多變白的
我覺得這樣就很威猛了 還是說有更厲害的?
總之,那時候我非常喜歡用它洗抹布~
看見白帥帥的抹布感覺心情會很好
可是每用一次 泡疹就有越長越多的趨勢
哦~我聽到有人說可以戴手套洗碗
但叫我戴手套洗碗 我還真的不會洗...
恐怕還會打破更多碗盤
是說大娘家已經沒有碗給我摔了 瓷碗全被我給打破了XD

自換成嬌生5.5就沒有這種強烈的洗淨感了
光一個煮湯的鍋子 就要刷個好幾次
有時刷不掉油膩 我只好泡上一天
期間試用過小蘇打粉也覺得還好而已
不過洗在身上倒是蠻強的就是

還好那天有參與到這個試用 總算可以讓我們家擺脫沐浴乳香味的碗盤
產品本身只有淡淡的茶香
質地屬於較水ˋ流動性很高的液態 不像一般洗碗精那麼稠
成份:天然茶籽萃取液/海藻萃取液/天然海鹽


產品使用說明
適量按壓於菜瓜布或器皿中,直接清洗各類器皿,
再以清水洗淨即可,可選擇稀釋否。

但一開始我把它沾在菜瓜布使用 沾再多 卻怎樣也不起泡
林老師勒被拐了是不是(最近老爺常哼周杰倫的林老師勒喝牛奶XD
後來發現 只要按兩下到最大的容器裡(可以看油膩程度與碗盤數量來決定
加水就會起泡了




然後把要洗的餐具全丟進去就好~
哦~好方便!!
要洗的時候再稀釋哦 平常不要直接稀釋存放


經過測試 
炒鍋如果有沾鍋的情形 泡個幾十分鐘 就全部浮離鍋子啦
菜瓜布稍微一帶就乾淨了!!!
輕輕鬆鬆 好方便 

哈哈哈 瓶裝800ML只要190元
補充包550ML只要99元~
全省有機通路皆有販售(聖德科斯、綠色小鎮、棉花田、無毒的家...等)
無毒的家好像比較好找 台北好多分店喔~
跟我一樣有泡疹困擾的人 可以去查一下
沒泡疹困擾的人也可以用看看 
桃園離家裡最近是縣府店 愛買過去一點點而已
我以後都要去那裡買
什麼大賣場賣的洗碗精 再也不買了啦!!!
哼哼 泡疹掰掰!!!

網站網址

http://teapower.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茶寶股份有限公司,茶寶苦茶油,茶寶 洗碗,茶寶洗髮精,茶寶 天然茶籽洗衣素,
茶寶 茶籽堂,茶寶 茶籽地板洗潔液,茶寶糖,茶寶公司,中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慧愛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