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使用上沒有不方便,而且我覺得比護手霜還不黏膩!手部肌膚也可以變的滋潤!

現在這乾冷的冬天,相信很多水水們都會擦護手霜~保養好手部肌膚吧!?
我也不外乎!天氣一乾手部肌膚就會感到乾燥粗糙,雖然不至於到龜裂這嚴重的地步但是手乾乾的紋路會更明顯我不想要有阿罵手!!

CIMG4272-vert.jpg

前一陣子收到了「保濕凝膠美容手套老實說我完全沒有接觸過呢!

CIMG4287-vert.jpg
保濕凝膠美容手套的產品特色:

1.採用GelSmart獨特配方M-gel美容凝膠,含豐富
天然礦物油及多種肌膚滋潤成份,幫助肌膚全效保濕及撫平細紋

2.使用期間持續溫和釋放營養成份,有效軟化粗糙角質,並能快速滋潤滲透身體乾燥部位肌膚

3.獨家綠茶及天然柳木芳香,不添加化學香精
4.可搭配
保養品使用,幫助肌膚完整吸收保養品成份,保濕效果更加倍

5.含豐富礦物油、酪梨油、橄欖油、芥花油、荷荷芭油、葡萄籽油等保養成份,改善肌膚乾裂、細紋,讓肌膚更加白嫩、保有彈性。



CIMG4311-horz.jpg


成分:
1.酪梨油:含不飽和脂肪酸、植物固醇、維他命A、E,能柔潤肌膚及保持彈性。

2.橄欖油:可以延緩肌膚老化,維持肌膚彈力。
3.芥花油:保濕和滋潤的功效。
4.荷荷芭油:滋潤和保濕效果非常好,可維持皮膚水含量,預防皺紋及老化。
5.葡萄籽油:可以抗老化、幫助維生素C和E的吸收、保護肌膚中的膠原蛋白。

CIMG4291-horz.jpg

手套外觀是粉色的~~感覺很可愛耶!!而且外表看起來毛茸茸的!讓人感覺帶起來就很溫暖!

CIMG4302-vert.jpg

手套內部~手腕以上是毛茸茸的觸感,而其他部份就全都是凝膠面了!凝膠摸起來還蠻Q彈感,有點像果凍QQ的呢!

CIMG4528-tile-vert.jpg

使用前的手部超乾燥的!!原本還想說要不要先塗護手霜再穿戴手套?不過看產品的介紹~成分中就有很多油可以滋潤手部肌膚了!

CIMG4537-tile.jpg

穿戴上並不會太困難~只是很怕我的指甲會把凝膠給破壞了~所以我都很細心的使用呢!

剛穿戴好之後感覺手部有點冰冰的不過戴久了之後手部溫度回升就還好了!!
整個手套聞起來就有點淡淡的香味~其實很好聞!

CIMG4555-tile.jpg

兩隻手戴好之後,感覺手套實在太可愛了~就自拍了幾張~~事實證明戴凝膠手套也是可以自拍的XD

CIMG4567-horz.jpg

戴手套的行動並不會受限制~~像我還可以移動滑鼠,打打字等等。一開始不習慣會打字比較慢習慣之後就很快了!

我戴了約半小時就拿下來了~實在很好奇拿下手套之後的手部~肌膚有沒有改善勒?

CIMG4581-tile.jpg

效果有讓我驚豔到!!手部感覺有一層油亮感,摸起來滑嫩,但不會感覺油油的感覺像擦了一層護手霜似的!!

CIMG4594-vert.jpg

一般護手霜我都選擇在晚上睡前擦因為常常要寫字、拿東西等等上護手霜會讓我~摸東西就把那東西搞得油油的抹護手霜打電腦會被我老哥禁止= =…
But…後來拿筆寫字及握滑鼠時並不會感覺到油油的附在上面。洗手後把水分擦乾,再摸摸手~也是滑嫩的觸感!不像護手霜~一洗完手就幾乎被洗掉了!

CIMG4607.JPG

網站網址

http://gelsmart.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吉斯邁,gelsmart,gelsmart吉斯邁,吉斯邁 鞋墊,吉斯邁凝膠美容套,保濕凝膠美容手套,吉斯邁的矽膠鞋墊,吉斯邁股份有限公司,吉斯邁面膜,吉斯邁 去角質,gelsmart酵素去角質凝膠,吉斯邁無瑕美人身體美容商品,吉斯邁 美容套,美國gelsmart吉斯邁,美國吉斯邁,gelsmart吉斯邁,美國gelsmart吉斯邁,美國gelsm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慧愛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