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人尋味 的好茶 愛台灣之大禹嶺雪淬烏龍茶 真好喝 ^^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淡淡的香氣 回甘口感好 不會太澀 包裝有趣 愛台灣@@


忙忙忙~
但是還是受不了愛喝茶的誘惑
有這個榮幸參加了此次的活動

我個人平常很愛喝茶~每天都要一瓶吧~600cc 以上@@" 茶中毒了~

個人比較喜歡喝老爸給的高山茶(茶葉泡的) 跟黑松的茶花(7-11買的)~~

冬天喝熱的 夏天喝冰的 @@" 基本上一年四季都是如此~

照片 068.jpg

收到大禹嶺雪淬烏龍茶時 很開心~ 滿懷期待的心打開包裝~~

照片 069.jpg

如圖 ~ 各位可以看到他們真不愧是創意市集的產物~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真的很有創意~愛台灣的創意~讓我想到網路很紅的蔡阿嘎~呵~ 他應該也會愛喝吧~
因為他很愛台灣~噗~偏題了~重點是~大家可以看到作者很用心
還把台灣特別的景點都展現在大禹嶺雪淬烏龍茶的盒子上了~很有趣吧?
裡面還有說明書~教你盒子立體起來可以做裝飾~~光這點外面包裝就給五顆星了~~

照片 075.jpg

如圖再來是裡面包裝的樣式~總共有4+1種圖案~背面都一樣~但正面不一樣~
有彰化孔廟~故宮~中正紀念堂~平溪天燈~<==讓我想起世博台灣館的大型天燈~呵呵~又想到台灣的心跳聲~進而想到我的工作~
台灣房屋 @@ 哈~又開始偏題了~噗噗~

背面則都是喝茶遊台灣的馬克~~
相信這大禹嶺雪淬烏龍茶也滿適合當做送外國朋友或國內朋友的伴手禮呢~
因為包裝別有一翻意義呢 ^^ 設計的真的很好~讚~給不完@@~

照片 077.jpg

可以看的出茶葉也磨滴很細 ^^ 醬泡時味道才會出來~
而且泡起來的色澤也滿不錯看滴~冷熱皆可泡~非常符合我 @@ 看季節喝茶~~~
而回沖度也挺好~口感滿回甘滴~不會像一般市面的茶喝起來又苦又澀~
又不是在喝麥xx的美式咖啡 = =+
香味也恰到好處~感覺很順口~

這麼具有意義又好喝的茶~各位朋友還等什麼~快去買來試喝看看捏~
相信茶友們一定也會喜歡滴 ^^

網站網址

http://imarket.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慧愛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