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Philavie 斐拉薇的每張廣告圖當然也包括了首圖
 
一般我們所使用的保養品成分總是過於複雜甚至不環保,至於效果那些成分其實對我們人類皮膚是一種過多的負擔甚至還含有來路不明成份的毒素導致人類的敷質狀況的敏感。
 
認識Philavie 斐拉薇先~~~
仙履蘭是天堂奇蹟露的主成分。是泰雅族愛情傳說的化身,象徵永恆及美麗,優雅的身形僅生長在純淨無污染的深山峭壁上,日夜溫差產生的日曬及凍創無損其生命,仙履蘭數量稀有,嬌嫩易損,平均一千株仙履蘭的花、莖萃取液僅能萃取出一克的「蘭菁萃」獨家修護成分,更能顯示出「蘭菁萃」珍貴Philavie美學實驗室實驗證明,1000ppm蘭菁萃含有高達48.24mg/GAEg的總酚含量。蘊含驚人的修護能量,大幅提昇肌膚抗氧化能力,同時深層補水,延緩老化、提昇肌膚新陳代謝,重拾青春活力,仙履蘭天堂奇蹟露添加10000ppm的蘭菁萃,高濃度、極奢華的頂級配方,讓你看見青春無齡肌。
三大修復期打破肌膚定律,深掘肌膚青春泉
(a)甦醒安撫肌膚期
(b)修護肌膚代謝期
(c)打破肌膚循環期
(以上為官網擷取)
Philavie 斐拉薇的品牌5大承諾是:(真的是台灣的驕傲欸!!!)
  
還有著知名美妝網站FG特優標章:
  
先前在寫某一產品時正是我季節性過敏期外加誤用保養品引起臉上大花甚至還有傷口時所以接下來試用Philavie 斐拉薇仙履蘭天堂奇蹟露的時間截至目前為止並不久,但對仙履蘭天堂奇蹟露卻給我一種非常舒服、解決了我的乾燥的同時還給了我臉肌一定的滋潤度(是有彈性的fu)且保養同時還可有幽香令我有種放鬆的感覺。
 
這就是Philavie 斐拉薇仙履蘭天堂奇蹟露本尊:
 
 
確實也感覺到了瓶口與滴管的比例似乎瓶口小了些又或者低管大了些?這點往後若改包裝時應該得改善下比較好。
 
 
我的使用步驟很簡單,化妝水後取兩次仙履蘭天堂奇蹟露,雙掌摩擦使其有一定溫熱感後均勻擦上全臉再輕輕按摩然後照例用雙掌溫敷。
天堂奇蹟露在手上的觸感並不濃稠黏膩類似乳狀的精華液,雖說不屬於濃稠黏膩但是當推勻開後會感覺到似乎肌膚上有種濕潤保護膜但又不厚重。第一次使用時,當下怕就這一道對我這超熟齡乾燥肌會不夠力所以還再乾燥處多加強使用一次也就因此竟然意外發現仙履蘭天堂奇蹟露這種類乳液狀精華液竟然不會起削!當然最後還是得再上一道乳液或霜來做鎖水。
第一天試用Philavie 斐拉薇仙履蘭天堂奇蹟露前後:
  
   
第二天試用Philavie 斐拉薇仙履蘭天堂奇蹟露後:脫皮狀況稍微好轉但橘子皮仍在><(當然還在!不然才真見鬼了咧!)
  
但毛孔彷彿小了些細紋紋路規律多了但保濕這回事可是要持續使用才可以看到更好的效果
 
刻意上BB霜,妝後的浮貼度:皮膚仍是不太吃妝
 
   
    
再刻意做個大表情,皮膚仍乾但以改善許多嘍!
   
另一個使我敢安心使用的原因是Philavie 斐拉薇堅持無害保養的理念,天堂奇蹟全系列皆採                 
不使用Paraben防腐劑及甲醛類防腐劑
不添加酒精、定香劑
使用維他命E,取代化學保存劑
改用天然來源的保濕劑,取代石化產品保濕劑
使用天然藻類的精氨酸,取代化學鹼劑,同時兼具肌膚保水之效
 
另一主角:來自法國原產,植物萃取的膠原蛋白(心頭大愛呀!!!)
  
 
 
肌膚柔嫩有彈性的關鍵,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關鍵祕密-蓮子胚芽臨床實驗「保水」「柔嫩」「平滑」三驗證。Philavie 斐拉薇針對天堂奇蹟膠原錠給MM貼心的提醒:
  
 
膠原蛋白的重要性:
而我食用膠原蛋白盡量是以維他命C發泡錠搭配服用。但是膠原蛋白無論用吃的、喝的、塗抹式都不會在短期內可以看到令人滿意的績效所以一定要耐心持之以恆的使用!
 
雖然保濕與補充膠原對於皮膚都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正常的生活作息充足睡眠才是好基底也儘可能不煙不酒少吃刺激性食物(但不煙還少吃刺激性食物….真難> <”)
目前Philavie 斐拉薇有優惠活動內含天堂奇蹟露+天堂奇蹟膠原錠組合價格美麗許多,快上官網參考!而我是已經決定…….敗!那麼妳呢?

網站網址

http://www.philavie.com/shop/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philavie斐拉薇,philavie天堂花園,philavie仙履蘭天堂奇蹟露,philavie膠原錠,斐拉薇秋冬保養香氛奇蹟組,philavie天堂奇蹟香氛兩用泡澡精油
 

走進Philavie(斐拉薇)純淨的天堂花園中,尋獲美麗奇蹟,由內而外達到身心靈的完美平衡,展現最真實的自我。Philavie強調修護、
恢復肌膚正常代謝,是所有保養的基礎,重視「肌膚保養品」與「口服美容營養品」雙管齊下保養概念,由內而外調節生理機能、讓肌膚擁有深層有效的呵護、真正擁有健康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慧愛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