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使用後馬上有涼爽的感覺!! 有效舒緩陰部搔癢。不會濕、悶、臭!~~~~


大家好~~
0.gif

每位女性人生的必備品就是衛生棉。
如果從初經到停經不知道用掉多少塊衛生棉了呢~!
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牌子,我幾乎每牌都用過了,但還是沒用到我認為最舒適的。

每個月那個來都讓我非常苦惱!

冬天還好,但是ㄧ到夏天容易流汗。
衛生棉都會覺得很悶熱、濕濕黏黏的,非常不舒服!~
o47016_1214623383.gif
也因為種種不舒適脾氣會很 e07.gif ,容易沒耐性。
有時屁股還會因為太悶長幾顆小疹子!很癢但是又不方便抓...
有時衛生棉沒用多久,衛生棉裡面的表層後面還會破掉~~~(很扯..還看得到類似棉花的東西)
也因為個人習慣晚睡又愛吃冷的食物,常常亂經、不順。
有時ㄧ個月都不會來,ㄧ來就痛不欲生....

連吃止痛藥都無效了..
usa.gif
我的貼身衣褲是我自己手洗的,洗完都直接掛在廁所內。
因為廁所潮濕不通風,所以我就得了尿道感染(念珠菌感染)。
相信有得過的女生知道它的威力。(陰部會非常的癢而且會分泌白色分泌物)
加上用護墊會更加的潮濕不通風,所以常常好了又一直復發!
e10.gif             

女性生理期困擾:

1.經痛、煩燥
2.搔癢、異味
3.分泌物過多
4.泌尿道感染
5.經血流量大

每個我都有耶.....

產品介紹:

創辦人林宜山著手以"中藥"理論為基礎,研發出衛生棉發展50年來史上最大的革新及突破,將"一般性"提升為"保健性",清爽舒適、自在乾淨。

榮獲新型專利、發明專利二項專利及多國最高衛生單位檢驗認證,並且可改善經痛白帶月經不調的問題喔~
      
untitled.jpg   

"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添加了五種天然草木植物:

A:蘆薈: 滋潤肌膚  
B:冰片: 清涼舒爽  
C:薄荷: 舒緩搔癢   
D:香附: 去除異味  
E:魚腥草:乾淨衛生
   

貼心七層保護:

第一層 絲柔棉層天然漢方成份
第二層 速吸收加快兩倍
第三層 無塵紙包覆
第四層 高分子超強鎖水,第五無塵紙  包覆
第六層 透氣底膜
第七層 斑馬背膠間斷式設計,符合人體功學,站、作、握、盤腿不扭曲不變型。

因為是用在私密處,所以品質保證也是很重要的!         medium.gif
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有很多國家的品質保證喲~~~  


未命名 - 16.jpg

看到"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的試用活動,我就非常的心動!! o47016_1214845250.gif
因為我沒有用固定牌子的衛生棉,一直在找哪個最適合我,所以我就參加了報名~

今天我收到了試用品了~居然有5包隨身包耶!真大方~~


SDC10014.JPG

它的袋子非常貼心喲~~每個都是拉鍊袋!!
不僅可以重複使用,也可以防止細菌~


未命名 - 9.jpg

ㄧ包裡面有夜用日用以及護墊3片~

其它4包裡面有日用以及護墊共2片!

SDC10023.JPG

我有量了一下每片的厚度!
我平時的習慣是會先放幾塊衛生棉在身上以防萬一。
我之前在市面上買的都蠻厚的,小包包放2.3片日用的就塞不下了....


SDC10026.JPG SDC10018.JPG SDC10021.JPG

真得很薄喔~~!!

用了護墊後覺得跟我在ㄧ般市面上買的有差別!
過了沒多久就發現開始有
涼涼的感覺耶!!

以前我都沒甚麼再用護墊,都久久用一次。
UFT的護墊用起來很舒服!
大熱天時,我出門前都會先用一下護墊。
雖然太陽很大,但那邊不會覺得很悶熱~
以前是有聽說有些衛生棉會涼涼的,不過倒是沒聽說過護墊的~~~

護墊的黏著性很黏!不會跑掉~~
衛生棉的吸收效果也不錯,量多也不會回滲!
因為我量蠻多的,所以都用很長的衛生棉才會安心。

"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夜用的雖然沒有比其他牌的還要長,但是試用後發現經血不會倒流!
即使騎車也很集中呢!!完全沒外漏!
第一次看到真的有點嚇到!~~

以前走路時跨下會被衛生棉塑膠蝶翼磨到破皮,很痛的~~
"
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的翅膀材質是使用高檔拒水無紡布材質,走路完全不會痛呢~~


氣味:雖然它是漢方衛生棉,但是聞起來是淡淡的香味!
          沒有中藥的味道。

觸覺:裡面的綿柔表層真的很舒服!!

它的纖維密度非常綿密,所以結構中可附含更多空氣,觸感因此更蓬鬆、更輕柔~~ o47016_1214623380.gif
         

            日用

SDC10032.JPG


     日用近拍

未命名 - 1.jpg

       護墊   

SDC10031.JPG


     護墊近拍


未命名 - 2.jpg
最近去海邊玩尿道感染又發作了。
所以私處有些癢癢的... (真不好意思....)

護墊涼涼的真的有效舒緩喔~~~
不然在上班時,癢癢的真的很不舒服...扭扭捏捏的!
*這次體驗"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我覺得真得很好用! o47016_1206465579.gif
  我分了ㄧ些給我姊姊和媽媽用,她們也覺得還不錯!~
  因為夏天私處會很悶熱,所以容易滋養細菌。
  和我一樣有這些困擾的人不妨試試看喔~~ o47016_1214623487.gif

網站網址

http://utf.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衛生棉,UTF衛生棉,衛生棉條,漢方衛生棉,U草本衛生棉,負離子衛生棉,草本負離子衛生棉,
草本漢方衛生棉,衛生棉品牌,中藥衛生棉,漢方草本衛生棉,天然草本衛生棉,UTF天然草本衛生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慧愛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