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FAÔN萊慕思植淨肌卸妝油

~溫和卸除防水性彩妝的好幫手~

LA FAÔN萊慕思的產品我可是用過很多次囉,

其中不乏榮獲過FG特優榮譽的天絲絨胜肽瞬效迴齡面膜以及超級儲水滲透乳,

這兩項好用的產品好用的程度真的讓人難以釋懷~

所以至今我仍然持續在使用中啊!

LA FAÔN萊慕思的產品不僅好用,

他們的堅持也值得讓人推崇~

   

而現在我又用了一項LA FAÔN萊慕思好用的產品,

所以一定要分享給各位捧由們知道的,

好東西一定要與好朋友分享!

而且這可是LA FAÔN萊慕思7月份才剛剛推出的新品~

超~超~超~超級燙手的啦!

0+1   

LA FAÔN萊慕思植淨肌卸妝油

1   

一樣是LA FAÔN萊慕思專屬的紙箱宅配寄送~

專業的感覺值得讚賞!

 

開箱後會發現一本LA FAÔN萊慕思的DM、說明資料,

以及我朝思暮想的LA FAÔN萊慕思植淨肌卸妝油,

3   

白色的包裝就是給人專業的FU~

左上角有貼一張『優雅白茶』的標示,

這就是我LA FAÔN萊慕思植淨肌卸妝油的口味啊,

那優雅白茶到底是什麼口味啊?!

就是有搭配淡雅的東方白茶及青檸香氛,

這高雅的香氛真的令人神清氣爽!

4   

側邊有中文資料說明~

趕快帶大家來看一下先~

5   

除了我的優雅白茶外,

還有沁甜花果的口味~

無礦物油能避免肌膚毛孔堵塞,

無防腐劑敏感肌膚也可安心使用,

無酒精不刺激肌膚,

以萃取天然植物油為基底,更溫和、更無負擔!

6   

還可以乾濕兩用手濕濕的也可以卸唷

這麼溫和當然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可以卸除防水性彩妝以及毛孔汙垢、油脂,

還原潔淨清透美肌!

7   

由Permanent Sunrise Inc.授權,台灣製造,

並且有投保五千萬元產品責任險

所以可以用得好安心唷!

DM裡有關LA FAÔN萊慕思植淨肌卸妝油的部分~

8   

9   

DM裡的說明真的非常的詳細!

10   

再看看他純白的外盒,

還有立體的LA FAÔN字樣,

簡潔的設計,看起來就相當的雅緻!

 

打開盒蓋後會發現裡面還有一層固定的唷,

讓瓶身在裡面可是相當的穩固,不會晃動!

12   

一樣白色的瓶身,

瓶身上也可以發現也是有貼一張優雅白茶的貼紙,

13   

跟外盒是一樣的貼紙唷!

14   

瓶底與外盒都有標示製造日期,

保存期限是3年,

15   

16   

瓶身算是瘦長型的,相當的好握取,

看我一隻手掌就可以環繞整圈的瓶身了!

是採用按壓的方式取用

17   

但是取用前有一個固定的圓環卡榫,

麻煩請先取下~OK~

這樣才可以正常壓取唷!

講了這麼多好像都還沒有講到成份的部分~

在這先講好了,免得我寫到後面忘記了最重要的成份~

最近記性實在有點不大好啊!

18   

主要成份:

荷荷芭油:調理肌膚健康平衡,高滲透性,幫助清潔毛孔,使肌膚柔軟、光滑有彈性。

橄欖油:不飽和脂肪酸,親膚性極高,可平衡肌膚油脂,柔潤保濕使肌膚富有彈性,防止老化,呵護疲憊的肌膚。

白絨花籽油:使肌膚柔軟、保濕潤澤,保護肌膚不受傷害。

結合了這三大高親膚性植物萃取精華基底油,

所以能溫和且徹底的卸除彩妝,

而且連防水性彩妝也可輕鬆卸除乾淨唷!

另外卸妝油除了能不能乾淨的卸除彩妝之外,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是不是能完全乳化~

這樣才能真的不殘留於肌膚,

對肌膚不會造成負擔~

在此我也做了一個小測試~

19   

壓出來的LA FAÔN萊慕思植淨肌卸妝油怎麼感覺略略呈現乳白通透感的顏色,

接著~加入一點水試看看是不是能完全乳化唷~

加入一點水之後,

LA FAÔN萊慕思植淨肌卸妝油就會呈現乳白色,

21   

果然是可以完全乳化唷!

接著我又做了一個試驗,

就是關於手濕濕的也可以卸妝的測試~

因為如果手濕濕的也可以把裝卸得很乾淨,

那手乾乾的一定更可以~也更容易達到乾淨的境界!

22   

這次我使用的有油性BB霜、唇蜜、防水睫毛膏、眼影、防水眼線膠等,

如果這五樣最基本的彩妝都可以卸得一乾二淨,

那就沒問題囉!

23   

首先我先把手沾溼,也順便灑了一些水在畫了彩妝的手背上,

各位有看到一些水珠在手背上吧~(對焦沒有對得很好)

接著壓取適量的LA FAÔN萊慕思植淨肌卸妝油在手背上,

以畫圓的方式按摩,

會發現購物台的唇蜜以及專櫃的眼影很快就消失了,

接著第三個消失的就是非常油性的BB霜

(由於這款BB霜太油所以一直被我冷落,拿來做測試倒是不錯的選擇),

再來是很多水水都超愛的一款防水眼線膠,

最後才是超爆炸的那款防水睫毛膏,

拿面紙擦拭之後~手背就變得好乾淨了唷~

25   

這五種彩妝可都已經都被LA FAÔN萊慕思植淨肌卸妝油給卸得一乾二淨,

看看擦拭後的面紙~

26   

彩妝髒污都在上面了,

果然手濕濕的也可以把彩妝卸得很乾淨耶~

像我這種懶人還蠻適合用的!

真的是一瓶很棒的卸妝油吧!

27   

現在我可是要直接用臉表演一下卸妝囉~

不過我平時就是以淡妝為主啦~

所以想要看到很髒很黑的臉,可能要讓大家失望了,哈哈!

28   

按壓適量的LA FAÔN萊慕思植淨肌卸妝油,約按壓2-3次左右~

~寶貝怎跑到鏡頭前當背景了押,我明明就喬好位置了,

怎麼才一轉眼他就跑到那兒去了,動作真敏捷耶!算了算了~

29   

LA FAÔN萊慕思植淨肌卸妝油摸起來是濃稠近膠狀的質地

真的是超級特殊的質地,

30   

『淡雅東方白茶及責檸香氛,純淨動人的清新優雅香調,

彷彿存在於充滿知性與平靜的氛圍,清新喚醒活力的能量。』

這句話真的形容得太好了~太棒了~就是我要講的啦~哈哈~

看看輕輕以畫圓的方式用指腹按摩全臉後,彩妝都已經被溶解出來囉~

看起來是還蠻髒的,只是沒有太黑的東西而已!

31   

眼睛也可以使用,溫和不刺激,

眼睛不會有夯夯的感覺唷!

全臉都仔細的卸妝完成後,

接著直接用清水洗淨即可~

32   

看看卸完妝之後~肌膚感覺好清新、沒有殘留感,臉部好乾淨唷~

然後我臉上的斑點也都跑出來了~請忽略~

重點是~用LA FAÔN萊慕思植淨肌卸妝油卸妝後~

乾淨清爽無負擔,

卸妝後肌膚依然感覺柔軟有彈性、不乾澀,

果然LA FAÔN萊慕思的產品依然不負我對它的期待!

最後LA FAÔN萊慕思的DM也要來完整分享一下的~

 

整個DM裡面都是以花草為點綴~

也反映了LA FAÔN萊慕思使用天然潔淨成份為主的堅持

以及追求美麗之餘也要愛護地球的理念

真的很不簡單啊!

這種公司、這種保養品~一定要給它用力的支持下去啊~~~

網站網址

http://lafao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此篇文章為個人使用後之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結果皆會相同!

    個人創意創作圖文請勿模仿,且此篇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慧愛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