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對於2011年的塑化劑風波還記憶猶新呢?

當時新聞鬧超大的,可說是人人聞塑色變啊!

唉!沒想到生活便利的現在,反而產生更多有害人體的東西

什麼東西都不能吃不能碰,而且還每隔一段時間就爆出黑心商品

真的是搞的人心煌煌的說~

我家在塑風波前都是使用保鮮膜來包隔夜菜

本來以為沒有加熱使用所以應該沒關係吧

沒想到新聞說就算拿來包食物冷藏,一樣是NO的

所以老媽都沒在用保鮮膜包隔夜菜了

雖然少了塑化劑,但沒包保鮮膜就冰入冰箱的隔夜菜

會變的失去水份乾乾的,就算加熱也難入口

所以當看到鮮老爸保鮮袋所強調的”拒絕塑化劑威脅,從換掉保鮮膜開始時”

我就被這個"保鮮"袋打動了,二話不說馬上體驗看看

鮮老爸保鮮袋是鮮師傅的系列商品

外觀像保鮮膜一樣是長條形的紙盒包裝

但是打開來會發現內容物和保鮮膜一點都不同

裡面是袋裝的通過SGS產品檢驗保證的五入保鮮袋

保鮮袋材質為PET+CPP和有害的PVC保鮮膜材質不同

耐冷度為-20度C / 耐熱度為120度C

鮮老爸保鮮袋的規格為長340mm / 寬310mm / 底部展開40mm

比我之前買的保鮮袋還來的大,摸起來也比較厚

所以拿來裝吃不完的剩菜時,我把菜連盤子一起裝進去也沒問題


鮮師傅將「保鮮」二字變成動詞,一般市售所謂的「保鮮」盒袋皆只是形容詞

頂多是防止食材交互污染,並無法真的達到「延長保存」的效果

 

能有效密封的夾鏈袋



袋子大空間夠,所以隔夜菜連盤子都可輕鬆一起放入袋中

高密度防漏封口除了能防止湯湯水水外漏

也可以防止食物中吸取到冰箱的異味

裝過生食的保鮮袋我不會拿來再裝熟食

就像使用沾板會把切熟食和切生食分開一樣

保鮮袋也要把熟食和生食用不同保鮮袋來使用

不要通通混在一起使用哦!這樣有點不衛生


 

 


 

 

 

 

每次買了大白菜總是無法一次吃完,而且都會隔個幾天才又再煮一次

一顆大白菜我們家都要煮四.五次才會吃完

但是在冰箱放越久大白菜葉都枯黃變乾了

最後枯黃變乾沒煮完的就都躺在廚餘桶裡~(實在是有點浪費)

所以拿到鮮老爸保鮮袋時,我就決定要來個大白菜大作戰

在冰箱裡躺了十五天的大白菜,沒有枯黃變乾耶

鮮老爸保鮮袋能將生鮮蔬果至少延長二倍以上的保存期限

所以就算冰過十五天了,炒過後吃起來還是一樣鮮翠有水份

真是太棒了以後幫食物保鮮再也不是難事了,輕鬆裝入袋中就能辦到

再也不會因為菜不新鮮而浪費丟掉了

袋子空間佷大,放入一顆大白菜後還有多餘的空間可以放其他的東西


 

 

盒子上的台灣製造讓我使用起來更安來

 

 

 

 

每個袋子上都有一個白白圓圓的鎖水透氣設計

而且它還能防水哦!水進不去也出不來

這個設計是鮮老爸保鮮袋的獨家專利哦!

難怪我在他牌的食物保鮮袋中沒有看到過這個


 

 

 


 

鮮老爸保鮮袋也可以拿來微波使用,耐熱度高達120c

而且因為保鮮袋是完全密封的,所以會把水蒸氣鎖在袋子裡面

因為我家中沒有微波爐,所以就放入滾燙的熱水來做個實驗吧

看看是不是真的可以把水蒸氣留在袋中

密封袋口後,袋子上看的到水蒸氣

就算沾到油膩的食物,只要在袋中放入清水及一點清潔劑

上下搖動產生泡泡後,再放到水籠頭下沖乾淨

曬乾後又可以重覆使用約百次左右哦!

比起用過一次就丟的保鮮膜,鮮老爸保鮮袋可重覆使用,讓我們省了不少錢

省錢又可以做環保,真是一舉二得



網站網址

http://freshmaster.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鮮師傅保鮮袋 鮮師傅 無毒食物保鮮袋 鮮師傅無毒食物保鮮袋 鮮老爸保鮮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慧愛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