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雲膜~輕.柔.薄.透~舒服
榮獲華人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Guide市調大隊評鑑
{特優}最高榮譽:twin face極效保濕雲膜
雲膜團購一週狂售8000片!超人氣明星商品!知名國際航空空
姐大好評指定款
珠寶千金及貴婦愛用~人氣口碑大好評:白松露靚白精華液
超越專櫃,貴婦名媛及OL都愛用,平價奢華。
榮獲華人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Guide市調大隊評鑑[特優]最
高榮譽☆ 名媛貴婦口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3BArzZOdDE&feature=player_embedded#!




精面12.jpg


這次收到twin face極效保濕雲膜6片+twin face白松露靚白精華液30ml
這次能好好的享受一下當貴婦的感覺啦
效保濕,修護舒緩,延緩肌膚老化。 天然蘆薈可高效保濕,可減少細紋,協助細胞修復。
玻尿酸與天然硬聚葡萄糖,具有長效及速效的保濕功能。


精面13.jpg


這可是榮獲FG特優級的雲膜ㄝ~說甚麼也不能放過囉
製造日前與保存期限也都標示的非常明顯喔

精面.jpg

第一次敷雲膜當然要來好好研究一番囉
雲膜跟面膜的用法是不一樣的~雲膜的材質超輕薄的~
適合任何的膚質~特別是乾燥缺水以及曬後的肌膚更加的需要喔

精面14.jpg

水藍色的包裝盒~讓人感覺很清爽ㄋ摸到冰冰涼涼的雲膜時整個心都涼快了起來哩

精面15.jpg


twin face有3種雲膜~2種面膜
雲膜:白松露靓白雲膜&極效保濕雲膜&淨妍清透雲膜
面膜:六胜肽緊緻拉提面膜&多胜肽撫紋緊膚蝴蝶膜

精面24.jpg

我體驗的是:極效保濕雲膜輕.柔.薄.透~全新體驗^^

精面18.jpg

twin face極效保濕雲膜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來敷在臉上囉
打開一聞~有著淡淡的香味ㄝ~嗯~我喜歡

精面25.jpg


趕緊來看看~哇~~拿起來裡面的精華液超多的ㄝ~拿起雲膜精華直滴....趕緊拿杯子來裝
不小心浪費了不少的精華液好薄的雲膜呀趕來敷喔~~

精面5.jpg


跟著盒上的使用方法:
使用前請勿將白色珠光膜取下喔~展開後將雲膜服貼住臉部~再由耳際處輕輕的掀起
白色珠光膜~使雲膜充份服貼於臉部~包括鼻翼及眼睛周圍~已達最佳功效
大家都知道一個人要一邊拍照一邊敷膜是件很辛苦的事所以...無法呈現出那種
正確的用法但是再使用第二次的時候...完全能體驗的出為何要這麼做了

精面6.jpg


我怎麼覺得奇怪我知道了~~因為我的臉太小了所以看起來感覺無法服貼~
有時候我會覺得為甚麼我的臉會那麼小就拿敷面膜來說每次敷都會感覺"撩撩"~
敷起來會不會有些部份無法吸收呀但其實我錯啦~還是會全部吸收的到喔~
如果我的臉沒那麼小~敷起這twin face極效保濕雲膜根本感覺不到有在敷臉ㄝ~


精面7.jpg

再也不用擔心,沒時間膚面膜,隨時隨地都可以保養你的肌膚。比傳統面膜薄1/3
外表呈現透明,讓你敷面膜不在羞羞臉。

真的是超薄的ㄝ~也很輕喔~我還可以一邊敷雲膜一邊做我其他的事咧{看電視看書都行}
twin face極效保濕雲膜真的事讓我非常的愛~愛~愛屬它了看到沒眼部週遭及嘴部周遭
都敷的到ㄝ~以前用過其他的面膜眼睛部位頂多到眉毛下方而已
twin face極效保濕雲膜幾乎全都敷的到ㄋ你說棒不棒

精面26.jpg

敷了約15分鐘之後......取下囉~將~將~掀開面紗了.....
喔~不是面紗啦............是雲膜


精面910.jpg


在撕開那剎那真的好驚訝喔~那twin face極效保濕雲膜的精華液吸收真快呀~
而且也非常的保溼喔~敷完後完全不會感覺到黏黏的ㄝ~像我常常在冷氣房裡特別的需要它
撕下雲膜後還是要再輕輕的拍臉部好讓精華液完完全全的吸收~不用再用清水洗喔

精面11.jpg

各位客官你坎坎是不是很棒呀~使用完後皮膚水嫩水嫩的喔
皮膚摸起來也超滑嫩的哩~果真是貴婦級的

精面4.jpg

沒看過twin face極效保濕雲膜的照過來.....這是敷完的雲膜喔~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的"雲膜"原來是長這樣ㄚ

精面27.jpg


剩下的精華液當然不能浪費囉妳看看裡面的精華液多不多^__^
用2片化妝棉吸收綽綽有餘啦

精面8.jpg

小腿部位也蠻乾燥的有了剩餘的精華液~剛好拿來擦一下我那小小可憐的小腿
順便小小給它按摩一下~~~~讓小腿也變的水嫩水嫩的~很保濕喔~前後有差喔

精面9.jpg

偶爾享受一下貴婦的面膜也不賴麻重要的是效果我蠻滿意的~
twin face極效保濕雲膜直得推薦

精面30.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twin face白松露靚白精華液~

貴婦名媛推薦,超人氣明星商品
超越專櫃,名媛愛用,平價奢華
「白松露」為珍貴神秘的蕈類,具有淨白、
修護肌膚、促進新陳代謝的神奇功效。
專利獨特肌膚修護元素-17胜肽(PeptioMax®;)能有效協助肌膚抗氧化。
頂級的白松露萃取液(Tuber Magnatum Extract為神祕而高貴的活性成分,清新水潤
的質地利用小分子的高滲透作用,讓美容成分直
達肌膚裡層,可淨白、滋潤、平滑肌膚、與延緩
肌膚老化。

專利獨特肌膚修護元素-17胜肽(PeptioMax®:由多個胺基酸所組成,使其
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可改善皺紋,並具鎖水保濕
之效果,可讓肌膚由內而外呈現自然水嫩、緊緻
以及有光澤,能有效改善肌膚老化問題。

傳明酸(Tranexamic Acid):具亮白肌膚、淡化黯
沈等作用。

維他命B3(Niacinamide):嫩白因子全新淨白成份
具有促進皮膚更新、抗氧化作用。

黃金洋甘菊+深層海洋微生物發酵萃取液: 其富含
類黃酮素,有強力抗氧化效果。
極致白草本複合因子(GIGA WHITE): 具有複方亮
白成分。
精面19.jpg


看包裝就知道這也是貴婦級的保養品喔貴婦名媛推薦的捏^__^
玻璃瓶身~按壓式的瓶口~整體看起來都蠻高級的~
惟獨只有一個缺點.....按壓式的設計是很方便但我這瓶卻不好壓ㄝ
並不是每一瓶都這樣啦..只是我比別人好運壓好久都跑不出來
剛好有個空瓶~只好把"twin face白松露靚白精華液"移過去囉

精面20.jpg


保存期限標示在盒子底部喔

精面1.jpg


先來試試手部囉透明的白松露靚白精華液味道還蠻不錯聞的ㄝ~
慢慢的給它推勻後也不會有任何的黏黏膩膩的感覺喔

精面2.jpg

吸收速度快

精面22.jpg

每天早晚使用於化妝水之後~取適量的"twin face白松露靚白精華液"
輕輕塗抹在臉部以及頸部肌膚
頂級的"白松露靚白精華液"為神秘而高貴的活性成分清新水嫩的質地利用小分子的
高滲透作用~迅速直達肌膚底層深處~淨白.滋潤.平滑肌膚.延緩肌膚老化一瓶搞定

精面3.jpg

有了極效保濕雲膜+白松露靚白精華液 讓我的皮膚變的水噹噹的肌膚變的更亮白透光喔



精面28.jpg


有了這瓶"twin face白松露靚白精華液"讓我的皮膚可以減少黑色素的產生~
使用了幾週後~連老公都非常的訝異咧想說奇怪我的皮膚怎麼變的這麼靓白

精面23.jpg


FG[特優]最高榮譽twin face極效保濕雲膜+twin face白松露靚白精華液
讓我一次完整體驗到真的是特~優呀



精面29.jpg

華視新聞9/19報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bNpLEy_JGY

平面新聞報導:


參考網址:

http://www.twinface.conn.tw/images/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twin face 雲膜,twin face 面膜,twin face極效保濕雲膜,twin face 雙 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慧愛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